»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6 12
发新话题
打印

无聊翻自己的游戏库,发现有一款奇葩恶魔城,大家玩过没。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估计是以前金会员送的。

jpg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绝望的和声,好像是唯一一个多人联机的恶魔城

PS的联机服务器关了,Xbox服务器还开着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直想玩没玩到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直想玩没玩到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游戏很好玩,bgm收录了很多经典曲目的混音版,我还买全了dlc,可惜和hard corp uprising一样只有ps3和360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希望之海  于 2026-6-11 16:09 发表
这游戏很好玩,bgm收录了很多经典曲目的混音版,我还买全了dlc,可惜和hard corp uprising一样只有ps3和360版
ps3模拟器挺完美了,所以其实也不用太遗憾

TOP

超级好玩!!

在ps3上的时候,一开始以为奇怪的东西结果联机大家一会就消失不见了,后来熟练才知道都在玩出城bug。

然后风月魔地图bgm很好听。

最好玩的就是一群人都会一起玩出城bug,而且跟着学就能有概率成功,总之刷的爽,玩起来也有意思。认真打也有味道。然后现在都么了。fxxk k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第一次知道恶魔城还有联机

TOP

这个我买过,不过多人玩起来感觉意思不大。

TOP

跟熟悉的人用PS3玩的时代太美好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引用:
原帖由 @熊熊哥哥  于 2026-6-11 15:44 发表
估计是以前金会员送的。

jpg
有啊,我两个库都有。玩过一段时间,感觉这个游戏很肝。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游戏有个六人合作杀个boss的成就

当年五个熟人配一个老外路人,给紧张的完成了
紧张是在于都怕那老外掉线

完成之后一片欢声笑语,集体给那老外发感谢的消息


其实这游戏的思路和基底都挺好的,拿现代模式再包装一下,弄个没完没了的刷刷游戏,或轻度肉鸽一下啥的,都能持续运营下去

当年DLC一开始出得挺猛的,怀旧关一堆,也挺振奋的
后来一下就不出了,有点短视

TOP

绝望的和声,PS3时代玩得天昏地暗,一直好奇这游戏一直没有重置,几乎没啥困难和门槛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xbox这边,现在即便xs还能随便玩
包括所有dlc啥的

当年这起的名字其实就叫hd了
现在真要再重新弄,估计还得来个新名字

感觉这个模式和框架,真要弄弄,应该挺能赚钱的
但官方肯定不这么看

TOP

我觉得是gba后次世代最好的恶魔城了

TOP

 26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