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2026 世界杯直喷总贴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居然每个贴子直喷

发一个把

也别每场比赛发帖了, 现在人估计不多了

就这个帖子喷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第一场

墨西哥 2:0 南非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都是老登,没几个熬夜的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看了全场水平一般
转播看上去质感还不如86年

TOP

不知道南美那几个叫着要扩大到64的是什么想法。
看看这个南非队,自己2010年主场都小组没出线,现在还是这个鸟样。
当然你要说世界杯看的不是技战术,那也不算完全错。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leyoung  于 2026-6-12 08:19 发表
都是老登,没几个熬夜的了
我4点起来看半场

反正能起来就看

不设闹钟

这次场次太多了, 没必要追求都看

还是留这精力看淘汰赛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从开幕式一直看完墨西哥和南非,第一场揭幕战3个红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shigeru  于 2026-6-12 08:54 发表
从开幕式一直看完墨西哥和南非,第一场揭幕战3个红牌
可能这次尺度严了

破坏好的进攻机会就是红牌

鼓励进攻阿

像今天除了第二张, 都是这个原因, 以前大概率黄牌

TOP

不看了,最多也就刷刷进球切片了。上了年纪了,体力精力都跟不上了,当年一起看球的人都有不在的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定了闹钟,但折腾到三点十几分才开始看,错过了夏奇拉和第一个进球。
南非确实糙,水平就不说了,那种拼抢习惯性小动作、甚至针对头部来的,在主流职业球员看来简直是送上门的机会。两张红牌都不冤,倒是墨西哥那张有点冤枉。
但我觉得世界杯本就不是竞技水平最高的比赛,看点在于以国家名义来的竞争,各种味道的足球。虽然比赛节奏慢得一逼,看得还是挺有意思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alanwzw  于 2026-6-12 09:41 发表
定了闹钟,但折腾到三点十几分才开始看,错过了夏奇拉和第一个进球。
南非确实糙,水平就不说了,那种拼抢习惯性小动作、甚至针对头部来的,在主流职业球员看来简直是送上门的机会。两张红牌都不冤,倒是墨西哥那张有点冤枉。
但我觉得世界杯本就不是竞技水平最高的比赛,看点在于以国家名义来的竞争,各种味道的足球。虽然比赛节奏慢得一逼,看得还是挺有意思的。
没想到, 墨西哥基本碾压南非

南非还是非洲那边预选赛第一好像

只能说, 这次小组赛可能水平是下降了

还是从32强开始, 才算正赛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omesun  于 2026-6-12 09:48 发表
没想到, 墨西哥基本碾压南非

南非还是非洲那边预选赛第一好像

只能说, 这次小组赛可能水平是下降了

还是从32强开始, 才算正赛
就世界杯而言,墨西哥算老牌劲旅了。虽然上限不高、走不了太远,但参加次数、打进淘汰赛次数,属于顶级水平了。而且起码小组赛一般都打得挺好看的,非常流畅漂亮,这次比赛风格有点偏保守了。
对我而言,更早的没啥具体印象。最早的应该是花蝴蝶、布兰科蛙跳过人,再就是近几届挺出名的、这场坐在替补席上的墨西哥吴镇宇了。

TOP

3点看了半场,感觉再不睡觉要猝死了,南非纯鱼腩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alanwzw  于 2026-6-12 10:03 发表
就世界杯而言,墨西哥算老牌劲旅了。虽然上限不高、走不了太远,但参加次数、打进淘汰赛次数,属于顶级水平了。而且起码小组赛一般都打得挺好看的,非常流畅漂亮,这次比赛风格有点偏保守了。
对我而言,更早的没啥具体印象。最早的应该是花蝴蝶、布兰科蛙跳过人,再就是近几届挺出名的、这场坐在替补席上的墨西哥吴镇宇了。
墨西哥在世界杯赛场的成绩稳得一逼,妥妥的16强,每次都是,小组从来没被淘汰过,但是淘汰赛也从来赢不了。

TOP

在看韩国这场,感觉进攻都没什么威力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