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47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新闻] Xbox将关闭《地狱之刃》开发商Ninja Theory

据《The Verge》报道,微软即将关闭《地狱之刃》开发商Ninja Theory。据悉,工作室员工已在周一的会议中得知此事,但仍有通过买断实现独立的希望。目前,微软旗下包括Compulsion Games和Double Fine在内的多家工作室,均在就拆分独立进行“积极谈判”。
       
这一决策是Xbox首席执行官Asha Sharma与首席内容官Matt Booty宣布“业务重置”后的最新进展,旨在应对工作室“过度扩张”及硬件成本激增带来的业务压力。值得关注的是,在上周的Xbox游戏展示会上,微软才刚刚公开了Ninja Theory的新作《Senua》,如今该项目的未来已蒙上阴影。
       
Ninja Theory在业界享有盛誉,旗下代表作涵盖了《天剑》、《DmC:鬼泣》及《地狱之刃》系列等知名游戏。对于此次关闭传闻,Xbox官方尚未作出回应。


TOP

这个工作室的图像制作能力真的很赞,如果能把与图像相关的制作团队留下,给其他第一方工作室就好了。



TOP

好死,根本没有做游戏的能力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画面水平很赞,游戏整体制作水平差几点意思,还不如第一次做3A的游戏科学,适合做辅助开发,直接关了有点可惜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再好的技术也没用
一解散就是垃圾

所以没有自己的ip
团队再出名也没用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扔了但丁的头发,自己也被扔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微软有时候真的是挺傻逼的,收了那么多工作室不好好管理,任由他们混日子,现在弄得亏钱了就要关闭,那你收个屁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wizardlg  于 2026-6-16 07:16 发表
微软有时候真的是挺傻逼的,收了那么多工作室不好好管理,任由他们混日子,现在弄得亏钱了就要关闭,那你收个屁呢。
其实EA、Sony也一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wizardlg  于 2026-6-16 07:16 发表
微软有时候真的是挺傻逼的,收了那么多工作室不好好管理,任由他们混日子,现在弄得亏钱了就要关闭,那你收个屁呢。
很多公司都这样。只是微软有xgp大锅饭+屁都不懂的领导人所以更严重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刚公布在研游戏都能被关,233
不过他们脑子真的有包,新作居然是精神病3,微软继续给绿灯也离谱

TOP

引用:
原帖由 wizardlg 于 2026-6-16 07:1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微软有时候真的是挺傻逼的,收了那么多工作室不好好管理,任由他们混日子,现在弄得亏钱了就要关闭,那你收个屁呢。
其实很多工作室如何能重新组合一下资源,还是有救的,就像忍者理论,不会做游戏关卡,但是画面棒啊,有的工作室关卡设计尚可,但画面拉跨。这样的工作室整合一下,不就牛逼了吗?到时候把无关人等裁一裁,财务报表还能更好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6 08:29 发表
其实很多工作室如何能重新组合一下资源,还是有救的,就像忍者理论,不会做游戏关卡,但是画面棒啊,有的工作室关卡设计尚可,但画面拉跨。这样的工作室整合一下,不就牛逼了吗?到时候把无关人等裁一裁,财务报表还能更好看
对就跟任天堂收购异度小组。结果这个公司现在辅助参与了大部分第一方游戏的制作。甚至成立了专门的小组专门给第一方打辅助。开发异度新作反而没这么高的优先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6 08:29 发表
其实很多工作室如何能重新组合一下资源,还是有救的,就像忍者理论,不会做游戏关卡,但是画面棒啊,有的工作室关卡设计尚可,但画面拉跨。这样的工作室整合一下,不就牛逼了吗?到时候把无关人等裁一裁,财务报表还能更好看
游戏协作这么复杂的工作跟你说的拼积木似的……

“SQUARE画面技术那么牛逼还有FF,ENIX故事写作无敌还有DQ,他们两个合并得做出多么完美的RPG”

本帖最后由 恋妖壶 于 2026-6-16 08:36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用不着如丧考妣,只是关工作室而已,人都还在,换个地方就不是好汉了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6 08:29 发表
其实很多工作室如何能重新组合一下资源,还是有救的,就像忍者理论,不会做游戏关卡,但是画面棒啊,有的工作室关卡设计尚可,但画面拉跨。这样的工作室整合一下,不就牛逼了吗?到时候把无关人等裁一裁,财务报表还能更好看
没那么简单的, 微软的很多工作室都是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不同民族的, 强行拆分组合估计连1+1=2都做不到。

TOP

 47 1234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