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组
原帖由 winterb 于 2006-10-31 21:28 发表 能不能开个拍静物的贴......找了找在摄影区没发现什么专门贴..今天自己拍了拍产品发现根本没法看...... 这两天在单位折腾D50...经常发现自己拍出来的东西总归有点斜.....该怎么搞..我觉得我放正了呀... 取 ...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天外飞仙
煤饼最高!
元始天尊
初级用户
小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