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生化危机5DEMO讨论帖 | 日服以外服务器全部放出DEMO

杂兵纯靠数量包围,就那单个的一拳死的体力值……AI高低似乎都没啥意义了……
不过Chris的直拳也太猛了点,是為了和Wesker最后决斗用的么……

DR有了成就要求的配合,游戏才真的能让玩家发掘出其出众的各种设计……这点想想挺怪的……

引用:
原帖由 guycc 于 2008-12-10 11:24 发表
杂兵纯靠数量包围,就那单个的一拳死的体力值……AI高低似乎都没啥意义了……
不过Chris的直拳也太猛了点,是為了和Wesker最后决斗用的么……

DR有了成就要求的配合,游戏才真的能让玩家发掘出其出众的各种设计… ...
RE5这个DEMO的死穴被你说中了

因为RE4里敌人体质好AI高,所以点穴打法是回报很大的,而这回的战斗变得没啥压力,打敌人哪儿区别都不太大,结果就是画面提升但体验变得粗糙

谁说一拳死?第2关斜坡那一群人点了5 6枪加两次QTE一个没死.

不过貌似一击死是看机率的.

[ 本帖最后由 车间主任 于 2008-12-10 15:53 编辑 ]

哪儿有demo下载哈。。。

引用:
原帖由 苍龙 于 2009-1-2 19:26 发表
哪儿有demo下载哈。。。
日服LIVE!!

玩惯了战争机器的操作,真的很不惯生化危机五的操作设定,调整为C档的操作设定才开始爽,第一关玩起来真的没意思.枪打在僵尸身上感觉像是骚痒,一点都不爽.而且视角真的很不好,很多情况下真的看不清僵尸的位子,而且动作也生硬,和战争机器一比就差远了.本来很期待的,现在一点都不期待了.因为和四代相比几乎没有变化,无论是捡钱还是捡子弹和以前有什么区别?画面是很漂亮,但这不是游戏的全部.这个游戏出了DEMO后反而让我的期待完全落空了.真是不出好过出,但游戏的素质真的不敢恭维了.

感觉合作模式搞好了有亮点

引用:
原帖由 cqhwc2000 于 2009-1-3 23:48 发表
玩惯了战争机器的操作,真的很不惯生化危机五的操作设定,调整为C档的操作设定才开始爽,第一关玩起来真的没意思.枪打在僵尸身上感觉像是骚痒,一点都不爽.而且视角真的很不好,很多情况下真的看不清僵尸的位子,而且动作也 ...
  我玩完Bio5 demo再玩GeOW如同嚼蜡

JUST  DEMO

所有服都有demo了

这游戏和L4D比如何?

射击上比L4D差太远……

昨天看到半年前的视频

是CHRIS单人在游戏

这感觉还是蛮像4代的

期待通关后可以选择单人剧情模式

玩过DEMO后对合作不太感冒

引用:
Controls are real sad for a 2009 Resident Evil. Oh well.
09年游戏出现这种操作真让我感到悲哀
引用:
I cant help myself but feel the game feels dated alongside Dead Space.
Dead Space看这你说:“你已经过时了!”
引用:
I agree with you that after playing for a bit...seems like they could have made the controls better and not just the graphics but they just take some getting used to like RE4 on gamecube.
操作不够好,完全照搬生4没有改进
引用:
I hated the demo. It's lame how you can't walk and shoot. Or walk and reload. I guess when you play as an Abercrombie and Fitch looking boy band douche bag, you're going to suffer for his mental shortcomings.
引用:
Ok, so everyone complains about Kane and Lynch's controls. Yet a game(re5) comes a long with even more horrible controls, and we cant complains?
大家都抱怨卡恩和林奇的操作渣,好了,现在我们有了新下限
引用:
So this is not a purchase for me at day one, unfortunately. I'll wait to see what the responses are on the final game, but the incapacity to move and shoot, while not terribly bothersome to me in RE4, feels like two steps back after Dead Space and SH5.
我看来要观察一下他人的评价再决定买不买,生4的时候还行,但玩了Dead Space和寂静岭5后久觉得这种操作太落伍了
引用:
I'm not gonna say anything different than the rest of you guys...Great graphics, great enemies, hot sidekick, and it's RESIDENT EVIL....but controls are last gen! and Capcom needs to delay this game for however long it takes to fix the controls.
画面牛,敌人牛,黑妹子软,操作完全上世代,还是延期把操作改好再出来现世把
引用:
Dead Space is more survival horror than Resident Evil 5 (demo), and they didn't have to sacrifice the control scheme to do it.
Dead Space比这个更有生存恐怖的感觉,为虾米人家不用非要有个纱布的操作才能让人感觉惊悚呢?
引用:
Big steaming pile of shat. If a game needs to have **** controls to make it scary/tense, then bull. They need to up the gameplay in a different way and not have **** controls and stupid AI be a burden. It's stupid.
如果游戏非TM要有个纱布操作才能让人惊吓,就让它滚粗去!
引用:
dumb AI, clunky controls, this is a frustrating as hell rehash milk job imo.. even tho ill beat in half the play time capcom claims.

引用:
原帖由 dddog 于 2009-1-27 04:43 发表
这游戏和L4D比如何?
有点像MH跟DMC的区别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