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自个儿偷着乐系列(摄影区最高楼目指)

现在的气候给人感觉就是夏天直接成冬天,冬天忽然变夏天,春秋都快不存在了。就算农历,这桂花也开得晚些,这都九月才开花,公历10月头上才有些初秋的感觉。植物园门口很热闹。。。。。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09-1-28 00:02 编辑 ]


TOP

售票处的屋檐,绿绿的,一丝都没有秋天的感觉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TOP

进入植物园,桂花的品种很多,满园的桂香。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09-1-28 00:02 编辑 ]


TOP

兄弟也加入450党了么?

TOP

这是另外一种,花色要淡些。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TOP

引用:
原帖由 lawson 于 2009-1-27 14:22 发表
兄弟也加入450党了么?
呵呵,去年的一些照片,然后听我慢慢道来,嘿嘿,埋个关子!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09-1-27 14:27 编辑 ]

TOP

这是橙色的桂花,而且香味也不同,有一股淡淡的奶香。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TOP

桂花小道,幽静一处。。。。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TOP

这是另一侧小道。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TOP

兄弟,这页的前几张感觉有点过曝啊~~

TOP

恩!特别是气球那张,主要是因为天气有一定关系,后面几张就算没有过曝,图像也不是很满意,阴天比较难控制。

不过,对于曝光的掌握,到现在我逐渐开始往偏过的方式控制,个人比较喜欢亮堂鲜艳的感觉,很多人为了表现物体质感把图处理的较暗(欠曝或后期处理的较暗)不太适合我,当然对于准确曝光我还是在一直训练,这个绝对是基本功,没有这个谈不上过曝或欠曝。

TOP

初秋的植物园花卉果实还不少,这不知是是什么树,当然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花。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TOP

这是什么果实呢?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TOP

再换个角度。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TOP

月季园的月季还得正好看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