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手机数码
|
汽车资讯
|
游戏硬件
|
评测专题
|
求职招聘
|
广告联系
»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Lifestyle
»
摄影区
» 自个儿偷着乐系列(摄影区最高楼目指)
1824
1 ...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 122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其他]
自个儿偷着乐系列(摄影区最高楼目指)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51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7 14:20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气候给人感觉就是夏天直接成冬天,冬天忽然变夏天,春秋都快不存在了。就算农历,这桂花也开得晚些,这都九月才开花,公历10月头上才有些初秋的感觉。植物园门口很热闹。。。。。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09-1-28 00:02 编辑
]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52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7 14:21
只看该作者
售票处的屋檐,绿绿的,一丝都没有秋天的感觉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53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7 14:22
只看该作者
进入植物园,桂花的品种很多,满园的桂香。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09-1-28 00:02 编辑
]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lawson
魔神至尊
帖子
25516
精华
2
积分
25931
激骚
629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3-8-7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54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7 14:22
只看该作者
兄弟也加入450党了么?
UID
13733
帖子
25516
精华
2
积分
25931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7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7
最后登录
2021-8-18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55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7 14:23
只看该作者
这是另外一种,花色要淡些。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56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7 14:24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帖由
lawson
于 2009-1-27 14:22 发表
兄弟也加入450党了么?
呵呵,去年的一些照片,然后听我慢慢道来,嘿嘿,埋个关子!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09-1-27 14:27 编辑
]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57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7 14:25
只看该作者
这是橙色的桂花,而且香味也不同,有一股淡淡的奶香。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58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7 14:26
只看该作者
桂花小道,幽静一处。。。。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59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7 14:28
只看该作者
这是另一侧小道。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lawson
魔神至尊
帖子
25516
精华
2
积分
25931
激骚
629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3-8-7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60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7 15:13
只看该作者
兄弟,这页的前几张感觉有点过曝啊~~
UID
13733
帖子
25516
精华
2
积分
25931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7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7
最后登录
2021-8-18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61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7 15:50
只看该作者
恩!特别是气球那张,主要是因为天气有一定关系,后面几张就算没有过曝,图像也不是很满意,阴天比较难控制。
不过,对于曝光的掌握,到现在我逐渐开始往偏过的方式控制,个人比较喜欢亮堂鲜艳的感觉,很多人为了表现物体质感把图处理的较暗(欠曝或后期处理的较暗)不太适合我,当然对于准确曝光我还是在一直训练,这个绝对是基本功,没有这个谈不上过曝或欠曝。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62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9 11:34
只看该作者
初秋的植物园花卉果实还不少,这不知是是什么树,当然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花。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63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9 11:35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果实呢?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64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9 11:36
只看该作者
再换个角度。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65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9 11:36
只看该作者
月季园的月季还得正好看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24
1 ...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 122
控制面板首页
密码修改
积分交易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基本概况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