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自个儿偷着乐系列(摄影区最高楼目指)

拿月季练习!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TOP

再来一张月季,换了头拍的!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TOP

红花要绿叶扶,顺便来个叶子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TOP

再来一张剑麻花。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TOP

拍这张的时候很有意思,边上也有人在拍,用的是比较高端NIKON的(估计是D2)一个老头,穿的浑身都是袋子的那种马甲。在那里为了拍蜜蜂在花上飞舞,估计时间也等了很久。我没有等拍到那个画面,人家机器比我牛啊!站在边上还真不好意思。。。。。。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TOP

用55-250的镜头拍得这张照片,花和镜头的距离50cm,拍摄这个画面的时候,虽然快门到了1/125,把很小的花放到这么大,很容易抖掉,当时对于长焦的感觉有一个大概的概念了。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TOP

一串红,一样用这个镜头,速度还放慢了,不用脚架,真的不好控制。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TOP

来一个默默无闻的,喇叭花!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TOP

引用:
原帖由 df3d 于 2009-1-29 11:40 发表
拍这张的时候很有意思,边上也有人在拍,用的是比较高端NIKON的(估计是D2)一个老头,穿的浑身都是袋子的那种马甲。在那里为了拍蜜蜂在花上飞舞,估计时间也等了很久。我没有等拍到那个画面,人家机器比我牛啊!站在边 ...
兄弟,就算别人拿个哈苏莱卡什么的站身边,完全不用不好意思~~机器牛又不代表什么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df3d 于 2009-1-29 11:40 发表
拍这张的时候很有意思,边上也有人在拍,用的是比较高端NIKON的(估计是D2)一个老头,穿的浑身都是袋子的那种马甲。在那里为了拍蜜蜂在花上飞舞,估计时间也等了很久。我没有等拍到那个画面,人家机器比我牛啊!站在边 ...
还我就过到那老人身边 拿出手机一起拍~  

看谁拍得好   :D

TOP

55-250IS这个头还是挺不错的
防抖很有用,画质也还可以,一般快门开125绝对够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lawson 于 2009-1-29 12:19 发表
兄弟,就算别人拿个哈苏莱卡什么的站身边,完全不用不好意思~~机器牛又不代表什么的。
引用:
原帖由 阿伦 于 2009-1-29 13:52 发表
还我就过到那老人身边 拿出手机一起拍~  
看谁拍得好   :D
其实,拿着高端的那位老伯伯满眼写的都不屑。不过后来遇到另一位,我在拍荷花,是个40多岁的中年人,拿的机器也是Nikon的,没前面那个老伯伯高端,也就是d300的机子,看我在拍荷花,他也过来,乐呵呵的说这是个不错的题材,我和他简单交流了一下,这个感觉还不错。可惜那个荷花最后我拍糟尽了~~~~~~~!
可能吧,摄影还是属于那种比较孤独的创作。但说回来,交流还是很必要的,就像在这里,把自己的过程分享,也能获得大家的建议而提高!
引用:
原帖由 murder 于 2009-1-29 16:59 发表
55-250IS这个头还是挺不错的
防抖很有用,画质也还可以,一般快门开125绝对够了
这个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1/80秒的速度下,250mm拍,当时自信的很,回头看片都抖得不行。说实话,如果不练好屏气,1/125都有可能抖掉,这里晃1丝,目标就晃了大了去了。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09-1-30 19:56 编辑 ]

TOP

10月初的植物园还只能算是初秋,已经有些许植物染黄。。。。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TOP

夏天的荷花,如今只剩莲蓬。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TOP

这些黄叶。。。。应该本来就是黄的吧!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