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撒旦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神至尊
原帖由 df3d 于 2009-1-29 11:40 发表 拍这张的时候很有意思,边上也有人在拍,用的是比较高端NIKON的(估计是D2)一个老头,穿的浑身都是袋子的那种马甲。在那里为了拍蜜蜂在花上飞舞,估计时间也等了很久。我没有等拍到那个画面,人家机器比我牛啊!站在边 ...
VW真粉
原帖由 lawson 于 2009-1-29 12:19 发表 兄弟,就算别人拿个哈苏莱卡什么的站身边,完全不用不好意思~~机器牛又不代表什么的。
原帖由 阿伦 于 2009-1-29 13:52 发表 还我就过到那老人身边 拿出手机一起拍~ 看谁拍得好 :D
原帖由 murder 于 2009-1-29 16:59 发表 55-250IS这个头还是挺不错的 防抖很有用,画质也还可以,一般快门开125绝对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