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2026 世界杯直喷总贴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居莱尔这水平怎么能在皇马踢球的?是皇马别的中场太强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lionsheart  于 2026-6-14 14:00 发表
不禁想,像澳大利亚这种收缩死守,居然不让人反感,为什么?
不是纯摆大巴,还是会主动打反击的,反击质量还挺好



TOP

节奏快,不拖泥带水,好评这届世界杯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huahero  于 2026-6-14 14:23 发表
节奏快,不拖泥带水,好评这届世界杯
新规则效果明显,球门球和边线球都是秒开了233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3支亚洲球队踢了3支欧洲球队居然2胜1平还没输过……喷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袋鼠真的强

亚洲这次争气阿, 目前保持不败

欧洲几个都输了

看明天日本了, 感觉还是不会输

本帖最后由 somesun 于 2026-6-14 14:47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2个进球都是补水后,是不是饮料加了鸡血啊!哈哈

TOP

澳大利亚这场不是应该批判的吗,正宗极其难看的摆大巴,赢了是对现代攻势足球的侮辱。

TOP

引用:
原帖由 大胖胖 于 2026-6-14 15:22 发表
澳大利亚这场不是应该批判的吗,正宗极其难看的摆大巴,赢了是对现代攻势足球的侮辱。
批判什么,面对比自己的强的队要有战术的,就是防守然后快速反击,不然对拼不知道要输几个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大胖胖  于 2026-6-14 15:22 发表
澳大利亚这场不是应该批判的吗,正宗极其难看的摆大巴,赢了是对现代攻势足球的侮辱。
竞技比赛,不是表演赛。赢最重要。

TOP

引用:
原帖由 BloodSin 于 2026-6-14 15:33 发表

批判什么,面对比自己的强的队要有战术的,就是防守然后快速反击,不然对拼不知道要输几个
还不是因为澳洲这次守赢了,如果还是输了,现在就不是这个评价了,当年国足死守输日本一球还不是被骂死。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地球上绝大多数球队都踢不了攻势足球,而且很多强队踢的其实也是防守反击~当年号称全攻全守的荷兰队拿过几次世界杯,再看看打防守反击的意大利拿过几次世界杯~实际上连巴西队大多数的时候踢的也是的防守反击~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大胖胖  于 2026-6-14 15:22 发表
澳大利亚这场不是应该批判的吗,正宗极其难看的摆大巴,赢了是对现代攻势足球的侮辱。
批判什么。防反也有高质量的。今天袋鼠就是。防守不说了。反击有明显的目的性和套路。后场拿球也不盲目。和无脑开大脚两回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巴西是上半场故意没上库尼亚,帕奎塔只能虐菜,二流货色。安切洛蒂算厉害的,就摩洛哥上半场这战术,能打平已经算不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大胖胖  于 2026-6-14 15:22 发表
澳大利亚这场不是应该批判的吗,正宗极其难看的摆大巴,赢了是对现代攻势足球的侮辱。
第一天看球啊,袋鼠一直这吊德行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