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静景] 适马dp随身拍(17页更新2024年照片,19页起dp系列新的篇章!)

dp2照ep1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啤酒节又开始了,又有沟照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这么多好作品,让人对生活充满期待!

TOP

楼主,我是从无忌反追过来的,就是追的楼上三对奶.........
估计TGFC改过版?以前的ID登不进来了...

原来小花那张也是你的啊,以前看过,有印象.机场的老黑也有印象.

我在用DP1,很喜欢你调出来的调调,看了你79楼的参数图,咱大体思路基本一样,但是图片整体感觉却差很多,就比如说楼上那张图吧.
能否说说是啥秘诀呢?

另,我看到你楼上那张图用LR调的?没玩儿过LR,它跟SPP比最大不同在哪儿呢?
谢谢

TOP

谢谢ls的朋友
lr里调白平衡要比spp容易的多,便于纠正x3的偏色,或是说用白平衡漂移使之往另一边偏色:D
spp在调阳光片是比较好的,稍微复杂点的色温就难调准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jinwyp 于 2009-9-2 00:45 发表
要原张看看,感觉比cmos强多了
低感下当然CCD的刻画更为生动,这就是为什么如今数码后背几乎全是CCD,虽然有成本高、噪点多、产热多、耗电、生成图像体积大等缺点,但为了追求极致的画质......

TOP

一个用dp2拍的主题贴
现在都是用估焦拍摄了
http://club.tgfcer.com/viewthread.php?tid=6151870&highlight=

[ 本帖最后由 lockon 于 2010-9-9 03:38 编辑 ]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又有更新了。真爱这色调啊。

TOP

很赞

TOP

从头到尾看了一遍,真赞,dp2快降价吧

TOP

学习ing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