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手机数码
|
汽车资讯
|
游戏硬件
|
评测专题
|
求职招聘
|
广告联系
»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Lifestyle
»
摄影区
» 摄影综合问题提问贴
579
1 ...
‹‹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 39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摄影综合问题提问贴
Demitry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激骚
2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1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2 14:50
只看该作者
我就没有关过...拧上拧下的....
UID
5980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最后登录
2022-4-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Jonsoncao
元始天尊
初级用户
帖子
42255
精华
18
积分
100178
激骚
2277 度
爱车
10100111001
主机
11101001
相机
11110
手机
101
注册时间
2001-7-6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2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2 15:07
只看该作者
为了保持暗部细节而不让亮部过曝在光圈档下应该用怎样的光圈和曝光补偿组合?
点测光+lock这种情况很不好使……
UID
3156
帖子
42255
精华
18
积分
100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204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1-7-6
最后登录
2026-6-27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emitry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激骚
2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3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2 15:20
只看该作者
这个某种程度是考验镜头的,好镜头就是能够两全了。
日头在这个方面比较渣....
UID
5980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最后登录
2022-4-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Jonsoncao
元始天尊
初级用户
帖子
42255
精华
18
积分
100178
激骚
2277 度
爱车
10100111001
主机
11101001
相机
11110
手机
101
注册时间
2001-7-6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4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2 15:50
只看该作者
EF貌似没有德头……
UID
3156
帖子
42255
精华
18
积分
100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204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1-7-6
最后登录
2026-6-27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emitry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激骚
2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5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2 16:05
只看该作者
你有兴趣上个莱卡r头,或者zeiss y/c头看看效果好了。
UID
5980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最后登录
2022-4-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Jonsoncao
元始天尊
初级用户
帖子
42255
精华
18
积分
100178
激骚
2277 度
爱车
10100111001
主机
11101001
相机
11110
手机
101
注册时间
2001-7-6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6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2 16:23
只看该作者
这个……好贵……
可以用在EF口上……还是需要个转接一类的?
UID
3156
帖子
42255
精华
18
积分
100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60
在线时间
204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1-7-6
最后登录
2026-6-27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emitry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激骚
2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7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2 16:43
只看该作者
转接环
UID
5980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最后登录
2022-4-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凌羽飞飞
摄影组
迷恋猪肉的小回回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激骚
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来自
北京
注册时间
2003-7-3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8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2 19:36
只看该作者
sony w100这个相机如何?一般家用,由于资金不够已放弃LX2了。希望版主推荐几个2500到
3000的实用家用相机,刚来这个区感觉大家谈得都是发烧的东西,有点迷茫
UID
12876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来自
北京
在线时间
65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3
最后登录
2023-9-4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emitry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激骚
2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9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2 19:58
只看该作者
lx也就是3000左右的东西啊,这个区算得上不烧得了。
sony w100还不错的。
UID
5980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最后登录
2022-4-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凌羽飞飞
摄影组
迷恋猪肉的小回回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激骚
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来自
北京
注册时间
2003-7-3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0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2 20:08
只看该作者
我不再国内,这里lx2看了看大概要4000rmb,所以只能放弃了。最后决定在w100和a640中选一个,请问这两个版主偏向于哪个?
还有就是dc有没有屏幕保护膜?uv又是什莫,买机器除了包包和内存卡还需要买什莫不可少的东西?谢谢解答
UID
12876
帖子
2357
精华
1
积分
18277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来自
北京
在线时间
65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3
最后登录
2023-9-4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emitry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激骚
2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1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2 20:12
只看该作者
a640
dc可以买屏幕保护膜
uv镜你用不到
a640的话,包可以让老板送,卡512m就够了。
UID
5980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最后登录
2022-4-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minkim
魔神至尊
帖子
17053
精华
3
积分
24071
激骚
1778 度
爱车
specialized M4
主机
3DS
相机
D70S
手机
SE Xperia PLAY
注册时间
2004-1-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2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3 00:25
只看该作者
请问D版,LX2能不能实现背景虚化啊?
还有什么数码相机镜头上的光圈是恒定光圈啊?
UID
18994
帖子
17053
精华
3
积分
24071
交易积分
18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08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8
最后登录
2026-5-2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emitry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激骚
2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3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3 00:34
只看该作者
三个方法实现虚化
近摄
大光圈
长焦
dc有恒定光圈的,松下fz20就是。
UID
5980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最后登录
2022-4-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minkim
魔神至尊
帖子
17053
精华
3
积分
24071
激骚
1778 度
爱车
specialized M4
主机
3DS
相机
D70S
手机
SE Xperia PLAY
注册时间
2004-1-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4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3 01:08
只看该作者
LX2的长焦似乎光圈太小了,可以吗
UID
18994
帖子
17053
精华
3
积分
24071
交易积分
18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08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8
最后登录
2026-5-2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emitry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激骚
238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1-14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5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11-23 01:10
只看该作者
具体可以去看看lx主题贴里的照片,不就有数了,dc的虚化都很够呛,lx算是不错的了。
真要虚化,肯定要考虑单反了。
UID
5980
帖子
43262
精华
3
积分
119178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1-14
最后登录
2022-4-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579
1 ...
‹‹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 39
控制面板首页
密码修改
积分交易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基本概况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