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摄影综合问题提问贴

我就没有关过...拧上拧下的....


TOP

为了保持暗部细节而不让亮部过曝在光圈档下应该用怎样的光圈和曝光补偿组合?

点测光+lock这种情况很不好使……



TOP

这个某种程度是考验镜头的,好镜头就是能够两全了。

日头在这个方面比较渣....


TOP

EF貌似没有德头……

TOP

你有兴趣上个莱卡r头,或者zeiss y/c头看看效果好了。

TOP

这个……好贵……

可以用在EF口上……还是需要个转接一类的?

TOP

转接环

TOP

sony w100这个相机如何?一般家用,由于资金不够已放弃LX2了。希望版主推荐几个2500到
3000的实用家用相机,刚来这个区感觉大家谈得都是发烧的东西,有点迷茫

TOP

lx也就是3000左右的东西啊,这个区算得上不烧得了。

sony w100还不错的。

TOP

我不再国内,这里lx2看了看大概要4000rmb,所以只能放弃了。最后决定在w100和a640中选一个,请问这两个版主偏向于哪个?

还有就是dc有没有屏幕保护膜?uv又是什莫,买机器除了包包和内存卡还需要买什莫不可少的东西?谢谢解答

TOP

a640

dc可以买屏幕保护膜

uv镜你用不到

a640的话,包可以让老板送,卡512m就够了。

TOP

请问D版,LX2能不能实现背景虚化啊?

还有什么数码相机镜头上的光圈是恒定光圈啊?

TOP

三个方法实现虚化

近摄
大光圈
长焦

dc有恒定光圈的,松下fz20就是。

TOP

LX2的长焦似乎光圈太小了,可以吗

TOP

具体可以去看看lx主题贴里的照片,不就有数了,dc的虚化都很够呛,lx算是不错的了。

真要虚化,肯定要考虑单反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