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手机数码
|
汽车资讯
|
游戏硬件
|
评测专题
|
求职招聘
|
广告联系
»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Lifestyle
»
摄影区
» 自个儿偷着乐系列(摄影区最高楼目指)
1824
1 ...
‹‹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 122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其他]
自个儿偷着乐系列(摄影区最高楼目指)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1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6 22:28
只看该作者
接近尾部的扰流板,这里也省去了很多空力套件。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2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6 22:29
只看该作者
尾翼特写,据说f1的尾翼、前翼及扩散器所提供的下压力能把高速行驶的f1赛车稳稳的压在天花板上开,注意垂直支架上导流孔,把空气动力都挖掘到家了。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3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6 22:32
只看该作者
尾部特写,不过没有拍到扩散器!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4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9 08:41
只看该作者
晚上6点,那里门拉上就不让进了,我的本意要在里面拍两张夜景的,也是这台450的首次拍夜景。既然不让进,就在外面往里拍了!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5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9 08:42
只看该作者
后来看到,有些老外往里跑,我就和保安商量我能否进,他说不能进,里面黑不安全,我有点气不打一处来,但还是压着性子说:我就拍点夜景,再说别人也进去了(我也没说老外),再说我会小心点,不会给你们添麻烦。其实他也觉得有些挂不住:主要是担心安全,此外里面有饭店,所以人家进去了(前言不搭后语,饭店在河对面,掉下去一样不安全)。我说就一会,拍完了就出来,他看到我背着脚架,也不象到处乱窜的样子:注意安全,拍完了就出来。。。。。。
于是就到小河边,支起脚架进行拍摄;这张就是小河对面的饭店(是不是我也不知道,反正没过去),拍摄参数调整了好几张,但是整个静安公园的布光很暗。曝光延迟要很长时间。这张显然还是有些过,但是正常曝光实在太暗了。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6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9 08:43
只看该作者
然后翻回头反拍门口,这已经拍的亮堂些了,实际比这个还要暗。门外的马路都被曝成白色的了!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7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9 08:44
只看该作者
这是河边的草坪,现场也相当暗,看看后面的天空都不是黑夜了。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8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9 08:44
只看该作者
我到不相信了,超长曝光时间,我就不信拍不亮,结果把马路都拍成发光体了。。。。。。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19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9 08:45
只看该作者
溜达完了,顺便拍了静安寺的夜色。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0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9 08:46
只看该作者
这张还是,但没用支架,竟然没抖掉。。。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1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9 08:46
只看该作者
也在对面的,久逛百货!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2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2 09:38
只看该作者
其实拍交通轨道的照片,不在少数,我也献献丑了.这不车就来了,不过由于准备不充分,有些失焦了!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3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2 09:39
只看该作者
上的是2号线,然后转3号线,2号线人实在多,拍摄有些困难,在3号线上人少许多,于是就咔嚓,咔嚓的来了,先来个扶手!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4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2 09:41
只看该作者
门后的提示灯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5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2 09:41
只看该作者
漕溪路站到了,我喜欢座最后一节车厢,比较空嘛!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24
1 ...
‹‹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 122
控制面板首页
密码修改
积分交易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基本概况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