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静景] 适马dp随身拍(17页更新2024年照片,19页起dp系列新的篇章!)



TOP

这构图,这视角,赞啊



TOP

拍得太好了,色调也漂亮。。。

就算我有DP3也拍不出这样的作品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Nokia (N97)

个人权限dp1

TOP

很有160VC的感觉,负片的宽容度,DP2色彩确实独到

TOP

看一次内牛一次

TOP

这DP2我查了下是等效35MM,为什么我看着像等效50MM

TOP

引用:
原帖由 will_ann 于 2014-3-11 21:58 发表
这DP2我查了下是等效35MM,为什么我看着像等效50MM
等效45~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原来的dp2是24mm*1.7=41mm,后来的dp2 merrill用了apsc画副,焦距也变成30了*1.5就是45mm

TOP

后期也讲解下吧,那么油润,太猛了

TOP

锁版能不能开个后期思路帖子

TOP

请看我签名

TOP

适马x3的话,后期还是用spp吧,前面几页讲了些,基本就是那么个思路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华为 (C8812)

哎,同样的x3我真为手上的dp1s抱歉,连x3实力的5成都没用发挥出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发重了.......

本帖最后由 kagez 于 2014-3-15 16:20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