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手机数码
|
汽车资讯
|
游戏硬件
|
评测专题
|
求职招聘
|
广告联系
»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Lifestyle
»
摄影区
» 自个儿偷着乐系列(摄影区最高楼目指)
1824
1 ...
‹‹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 122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其他]
自个儿偷着乐系列(摄影区最高楼目指)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6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2 09:43
只看该作者
门的下部,比较脏的样子,所有照片都是车子停止的时候拍摄的,开动的时候抖得厉害!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7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2 09:43
只看该作者
停车,开门,咔喳一张........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8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2 09:44
只看该作者
这个应该是设备箱通气孔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29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5 20:56
只看该作者
昆山,10月下旬,如果要去的话,最有名的是什么呢?答案都在这里。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0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5 20:57
只看该作者
农家小船上的阿黄,如果没链子估计会扑上来,既然拴起来了,那我就是老大,哈哈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1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5 20:58
只看该作者
阳澄湖去昆山的路上会经过森林公园,公园是免费的,这是公园河面上的大桥。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2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5 20:59
只看该作者
天气不算很好,有时有太阳有时灰蒙蒙的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3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5 21:00
只看该作者
来张阴晴不定的太阳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4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5 21:01
只看该作者
路都裂开了,地震了么?
Canon EF-S 55-250mm/f4-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5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5 21:02
只看该作者
杂草坪?!!!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6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5 21:03
只看该作者
又是一座桥。。。。。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7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5 21:04
只看该作者
昆山街景。。。。。。
这台Canon 450D的最后一张照片,之后就将这台机器转手了。
Canon EF-S 18-55mm/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8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18 09:31
只看该作者
2008TAPAS万圣节之夜,
相机型号 CANON IXUS55
单反比较大,不是每天都能带着的,消费机这时候就体现了其便携优势,那晚和朋友一起去聚餐,随手就拍了这些: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39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20 17:44
只看该作者
2008不知名的虫子,
相机型号 CANON IXUS55
这还是用微距拍摄的一个小甲虫,不知道打哪跑出来的,憨憨的,不会飞,也不知道叫啥来着,关在这个装刻录盘的罐子里,3天后断气。。。。。
上周,一直在使用的CANON IXUS55出现E18故障。。。。。。。目前在救助中,唉。。。。。。
450d转手后,很快转换了阵营,从C家转到了N家。。。。于是乎这台Nikon D80开始伴我走天涯。。。
机身:Nikon D80
镜头:Tamron AF18-200mm 3.5-6.3 IF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09-2-20 17:46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iloveps2
混世魔头
帖子
2691
精华
0
积分
4637
激骚
66 度
爱车
主机
相机
手机
注册时间
2002-10-3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40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2-20 18:54
只看该作者
LZ 为啥要出C入N哈
UID
4999
帖子
2691
精华
0
积分
4637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30
在线时间
59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2-10-3
最后登录
2026-6-27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24
1 ...
‹‹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 122
控制面板首页
密码修改
积分交易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基本概况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