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自个儿偷着乐系列(摄影区最高楼目指)

回ls
450D转手后,立刻就去星光入了D80。当时有人建议入40D,但是因为用过了Canon的,因此这次还是需要感受一下Nikon。当然不可能入D60了,和450d一样入双镜头套基本是不可能的了(穷了),因此最终选择了一镜走天下的TamRon的18-200。

刚入的机器和镜头,操作上不是很了解,回去的路上随手就拍了些,只有这张还能看看,其他拍的都黑咕隆咚的。。。。。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27 21:21 编辑 ]


TOP

D80的可选设置比450D要多出许多,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白平衡可以按照色温来控制,来个Wall-E和两个核桃!

拍摄环境是一张0号白卡纸作背景,2个光源的简易摄影棚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27 21:22 编辑 ]



TOP

这个是买450D搭送的袋子,这个没有处理掉,留个纪念了!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27 21:22 编辑 ]


TOP

顺便说一下,90年代初就开始玩单反的,不过没坚持多长时间,荒废了。这才是我真正的第一台单反,Seagull的Df-2,镜头50mm 1.8标头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27 21:22 编辑 ]

TOP

上海—武康路
D80入手后的第一次上街,早晨去那处办点事情,完事后开始扫,这次用光都很暗,当然机器掌握的不熟悉也有一定的关系。

一扇涂鸦的铁门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27 21:26 编辑 ]

TOP

一口废弃的井,估计昨晚上有俩男人在这里蹲坑抽烟来者,满地都是。。。。。。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27 21:27 编辑 ]

TOP

一条叫376号的弄堂,这个我给拍得老暗老暗的!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27 21:27 编辑 ]

TOP

这就是376弄的门牌号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27 21:28 编辑 ]

TOP

一直都拍灯来者,再来一张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27 21:28 编辑 ]

TOP

出家入尼,果然厉害,所有照片都成了X

TOP

搞定了,链接路径错误,现在好了,多谢提醒,原来本机是看得到的,给骗了

TOP

远处的老屋



参考下以前450d拍的。不过意义不大,d80的这张后期p过了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27 21:28 编辑 ]

TOP

和450d一样的窗台,d80也是后期过了。。。。



以下450d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27 21:29 编辑 ]

TOP

放在音箱上的罐子和小钟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27 21:29 编辑 ]

TOP

沙发上的gba,不是很喜欢打,屏幕实在暗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27 21:30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