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组
迷恋猪肉的小回回
查看详细资料
TOP
煤饼最高!
小黑屋
→_→
魔神至尊
★★★★★★★★★★
原帖由 197964 于 2006-12-5 17:52 发表 老D,相机的选购应该也属于摄影的问题吧?希望能得到回答! 想在D70s和D80之间选择,觉得D70s唯一的遗憾就是最小ISO是200的 请问,D70s和D80用来拍同一个场景,镜头相同,D70s的ISO是200,D80的ISO是100,请问光圈相同的情况下,如果D80用1/60的快门,D70s就可以用1/120的快门了吗?
原帖由 doomking 于 2006-12-5 21:45 发表 请教老D拍屏摄的问题,最近发现拍屏摄的时候遇到明暗对比大的场景就没办法控制曝光,如果亮部不过曝的话暗部细节就完全丢掉了,但是如果将暗部曝到和实际观看差不多的情况会发现亮部已经过曝3档以上了,有什么解 ...
原帖由 Demitry 于 2006-12-6 12:20 发表 对,低iso可以带来更慢的快门,所以可以用于强光下使用大光圈,或者白天的慢门流动效果。
我就是我
管理员
原帖由 赤井秀一 于 2006-12-2 22:53 发表 还有在设置为M档的时候,转动波盘只可以调整快门速度,不知道则杨调节光圈大小,望有经验的大侠指教下。
怜我世人,忧患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