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2026 世界杯直喷总贴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纯血黑叔叔ying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今天这几场最让我惊讶的是库拉索进的那个,一个鼻屎大的小国竟然能扳平德国,而且前几十分钟传接球,盘带,射门都比白斩鸡好



TOP

麻痹,昨天2:1就睡了,醒来居然扳平了,牛逼大日本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OS
出现了,边线球超时违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6-6-15 10:21 发表
出现了,边线球超时违例
之前比赛就有过了。这届规则修订除了补水都挺好的,var效率高,介入场景变多,动态补时,对比赛的影响都是正向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瑞典这俩进球,一个穆斯林一个黑叔叔,谁说欧洲的移民不好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查理王  于 2026-6-15 09:04 发表
今天这几场最让我惊讶的是库拉索进的那个,一个鼻屎大的小国竟然能扳平德国,而且前几十分钟传接球,盘带,射门都比白斩鸡好
早上醒过来看新闻还以为有个叫库拉索的德国球员进了个球,瞅了半天原来是个国家啊

TOP

话说日本守门员居然是个黑人。。。

TOP

都过去好几天了,亚洲球队面对欧洲球队居然不败。别人的进步是真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PENNYSHAW  于 2026-6-15 11:01 AM 发表
话说日本守门员居然是个黑人。。。
查了下,日本的黑叔叔门将还真不是乱归化的,人家妈妈是日本人,也是在日本长大并且是日本本土培养的足球人才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夏拉非  于 2026-6-15 11:13 AM 发表
都过去好几天了,亚洲球队面对欧洲球队居然不败。别人的进步是真大
越来越觉得国足无法出线是情理之中情有可原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scanlines 于 2026-6-15 11:1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越来越觉得国足无法出线是情理之中情有可原了
看了韩国对捷克的比赛,感觉不光是日本,韩国打国足也很有可能惨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突尼斯这后卫是白斩鸡水平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colybobo  于 2026-6-15 11:19 AM 发表
看了韩国对捷克的比赛,感觉不光是日本,韩国打国足也很有可能惨案
国足现在跟亚洲一流差距太大了,感觉泰国越南这些是亚洲二流,国足是亚洲三流,捂脸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库拉索人口16万,能进世界杯,你国14亿进不了,喷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