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2026 世界杯直喷总贴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canlines  于 2026-6-15 11:25 发表
国足现在跟亚洲一流差距太大了,感觉泰国越南这些是亚洲二流,国足是亚洲三流,捂脸
那不会,亚洲的一流就是日本韩国,其他队和他们没得打,二流是澳洲,沙特,伊朗,这三个队踢不过日韩,但是踢比他们弱的很稳,三流是西亚卡塔尔,伊拉克,阿联酋,中亚乌兹别克斯坦,东亚的朝鲜,国猪这些,他们肯定踢不过上述五只球队的,比这几只队再弱一点的就是泰国,越南,印尼,阿曼,约旦,再往下都是些烂番薯臭鸟蛋,不值一提。

本帖最后由 majian1 于 2026-6-15 11:56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打爆打爆,瑞典真强,5比1突尼斯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omesun  于 2026-6-15 11:57 AM 发表
打爆打爆,瑞典真强,5比1突尼斯
有了吗穆斯林和黑叔叔,瑞典上了一个档次,以前全是白高傻,一点灵气没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瑞典感觉比德国强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卧槽,这瑞典太残暴了~现在首发直接上双中锋的真是难得一见,算是一股清流了~

TOP

我小破荷瑟瑟发抖。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k26866  于 2026-6-15 12:06 发表
卧槽,这瑞典太残暴了~现在首发直接上双中锋的真是难得一见,算是一股清流了~
瑞典还搞双教练呢,也算独树一帜。

TOP

引用:
原帖由 colybobo 于 2026-6-15 11:19 发表

看了韩国对捷克的比赛,感觉不光是日本,韩国打国足也很有可能惨案
新球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荷兰对日本的集锦
https://www.zhibo8.com/zuqiu/2026/0615-match1869165v-jijin.htm

通过这次世界杯我品出来了,只要带你猪旧将的解说都没法听
多亏国内有三个平台可选,多亏还有纯净流能看

TOP

等球王了

TOP

久保健英状况不乐观啊,三球王本来就伤了,如果再少了他日本队走不了多远。

TOP

北欧足球不是传统的英式足球,他们个子高但是脚下都不弱。伊布,劳德鲁普兄弟的技术都很好
现在的进步太大了,日韩差不多可以稳定在16强,其他亚洲二流也能在世界杯上拿分。国足在10强赛打酱油也很合理

TOP

日本对在1比2落后的时候,简直把荷兰当成亚洲队在打,荷兰吃了三张黄牌都阻止不了日本追平。

他们其实还是应该大胆一些,完全可以和强队进行对攻。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级替四  于 2026-6-15 16:28 发表
日本对在1比2落后的时候,简直把荷兰当成亚洲队在打,荷兰吃了三张黄牌都阻止不了日本追平。

他们其实还是应该大胆一些,完全可以和强队进行对攻。
有能名将遇到欧洲强队的策略就是上半场养精蓄锐,甚至雪藏主力,等到下半场再把主力放出来搏杀,我觉得这种战术已经非常大胆了,类似偷袭珍珠港,日本人的根性就是这样,赌国运赌胆子谁大。

那为什么上半场要装死?因为森保一也知道日本队的身体和体力无法支撑全场逼抢,所以只能这么踢。踢亚洲队?对旅欧的日本球员来说强度太低,怎么踢都是赢,无所谓了。

本帖最后由 majian1 于 2026-6-15 16:43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级替四  于 2026-6-15 16:28 发表
日本对在1比2落后的时候,简直把荷兰当成亚洲队在打,荷兰吃了三张黄牌都阻止不了日本追平。

他们其实还是应该大胆一些,完全可以和强队进行对攻。
上次对比利时2:2时狂攻差一点,然后被对面反击绝杀教训太大了
所以现在霓虹落后时攻出来没问题,但平局时就比较谨慎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