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风景] 终于入了GF1了 内牛 顺便出一套450D 更新机身实物图

我的钱还不够。。


TOP

引用:
原帖由 九尾藏马 于 2010-6-30 22:26 发表
我的钱还不够。。
赶紧阿……



TOP

哈哈藏马 老子喷死你


TOP

引用:
原帖由 7号傀儡师 于 2010-6-30 22:52 发表
哈哈藏马 老子喷死你
小7不是姐姐么

TOP

实力男,一入就入两个GF1, 现在GF1价格多少了?

TOP

有意向哦LZ,已经站内信了~

TOP

我在啊毛那里买的GF1被海关查了,要交税1000。。。只能退回重新发了,郁闷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浪云 于 2010-7-4 00:30 发表
我在啊毛那里买的GF1被海关查了,要交税1000。。。只能退回重新发了,郁闷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onyEricsson

价格不错,支持死大

TOP

海关查到用不着1K的
大概400差不多了

TOP

死大天天给我哭穷,结果我买了SX120,死大买了GF1,我233

TOP

引用:
原帖由 鬼子头 于 2010-7-4 03:17 发表
海关查到用不着1K的
大概400差不多了
海关认定是单反相机,怎么说都没有用,很是郁闷,

TOP

引用:
原帖由 浪云 于 2010-7-4 00:30 发表
我在啊毛那里买的GF1被海关查了,要交税1000。。。只能退回重新发了,郁闷啊。。
这也被碰到啦。。。

TOP

唉,我也经验不足,其实应该让你说是二手的,反正也没封条

TOP

比450轻巧了很多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