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风景] 庆TG复活,发点塞班岛的照片……



TOP




TOP



TOP

TOP

TOP


前年也去过,赞啊

TOP

拍得好

TOP

引用:
原帖由 GhostSnake 于 2011-6-19 18:48 发表

前年也去过,赞啊
感觉真是不错,而且人少……
引用:
原帖由 上海狗狗 于 2011-6-19 19:12 发表
拍得好
谢啦:D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很赞,想去

TOP

真漂亮啊,过段时间我也要去了,请问楼主是什么相机拍的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voxvox 于 2011-6-20 23:32 发表
真漂亮啊,过段时间我也要去了,请问楼主是什么相机拍的啊?
LX2……

TOP

lx系列神

TOP

猜测是住悦泰

TOP

引用:
原帖由 莎木迷 于 2011-6-21 19:50 发表
猜测是住悦泰
隔壁……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OS

lx真牛,关键还是楼主牛,真漂亮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