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新闻新车] yu7gt,纽北7分22秒,38.99万元起

后轮好像是双卡钳。其实不错,油车车主都动心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八子 于 2026-5-24 14:2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最大的背刺不是su7u么?1000匹和1500匹对普通人来说没区别,甚至500匹以上就没区别了,yu7gt还更舒适,su7u本来销量就不行了,后面还怎么卖,难道就打算做一锤子买卖?
你在搞笑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上次是可以不透风的挖孔机盖,这次又发明了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预约了周五试驾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个底子,雷军绝对在研究跑车了,只出现在一台suv上太tmd可惜了

TOP

车是好车,不一定卖的好。小米的主流客户应该都比较年轻,买台su7可以,39万买车的应该不多

TOP

这gt出来,还有小丑买max吗?max现在上不上,下不下。gt销量肯定不会很好,如果当时把max的性能升级到现在的gt。那就是大大的良心了。现在吗,基本凉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对那么大马力没兴趣但又在意满配配置的人来说,max才是更合适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测试一下 于 2026-5-23 16:24 发表


那还是差官方的赛道套件的~

目前零售的和跑圈的起码差个几万~
DCD用SU7U大战GT3那次可没有赛道套件的,只上了半热熔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前两天无奈提了辆yu7,顺便问了下GT,我这里是有现车的。现在经济形势不好,买车热情没那么高。

TOP

出的时机不好,经济一年比一年差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kalberte  于 2026-6-8 08:51 发表
前两天无奈提了辆yu7,顺便问了下GT,我这里是有现车的。现在经济形势不好,买车热情没那么高。
现车基本都是弃单,配置多少都有些不合理搭配。自己下单要等60天。小米只有一条线,要分给su7和yu7,手心手背都是肉。

本帖最后由 dhd 于 2026-6-15 22:23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dhd  于 2026-6-15 17:18 发表
现车基本都是弃单,配置多少都有些不合理搭配。自己下单要等60天。小米只有一条线,要分给su7和yu7,手心手背都是肉。

本帖最后由 dhd 于 2026615 22:23 通过手机版编辑
确实,我提的这辆yu7就是别人的弃单,配置全部拉满的那种,连冰箱都选了,我多少有点冤大头了。

TOP

股价跌的雷军还没回过味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小米的车毫无兴趣。刚买了一辆ES9已经提车了,不会看一眼这个车。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