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业评] 任天堂浪费了一个世代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老任第一方现在的策略是不画饼,显得游戏不多,实际上第一方几乎每个月都有新作,其它厂商哪有这频率。
昨天公布的都是2026年发售游戏。所以什么时候公布新3d马里奥或者塞尔达,那离发售也不远了。

本帖最后由 天堂任狗追 于 2026-6-10 10:01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说明你们已经不是目标客户了,别忘了每年都有小登出生,对小登来说,没玩过的就不叫冷饭,充满新鲜和期待
或者理解成第三方先地狱独不占也行

本帖最后由 sigmaxion 于 2026-6-10 10:07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要论同质化,任天堂的阵容是观感最丰富的一个……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承认自己是个老登,电子阳痿,没这么难

TOP

任天堂已经太久没有全新的IP了。。。

上一个,还是斯普拉遁和异度

TOP

老任今年的阵容还是不错的,就是红绿帽子新作比预想中要慢很多

TOP

这几天索粉说微软游戏“黑不拉几的”又是什么奇特的黑点?晚上不黑还要怎样?买个好点的电视就看的清清楚楚了,光环1白天那么明亮鲜艳看不见吗
画面亮就为了看ps4画面级别的金刚狼和抄袭宣誓画面风格的战婶儿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但是这个世代至少吧第三方做起来了,机能的强化和老黄加入让第三方移植好了不少,大多数只买一台游戏机的玩家舒服多了,任天堂收钱也多了。

但是对多平台用户不太友善

TOP

奥德赛、惊奇、荒炊、王泪???!!!

这要也说成是浪费,那浪费就浪费吧~

TOP

现在的问题是游戏太多了,根本没时间玩,很多游戏都是冷饭了都没玩过。

TOP

老幼妇孺就是任天堂的基本盘,这些从来没有丢过。错的是和卡婊强行搞生化独占害人害己。
现在的任天堂做到了机能吃到三方的保底,又是独占掌机,好的不得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odioanatre 于 2026-6-10 08:45 发表
昨天发布会的内容同质化太严重了,下面这几个明明是不同的游戏,画面感觉都一个味。
日厂2次元游戏大概就这水平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odioanatre  于 2026-6-10 08:45 发表
昨天发布会的内容同质化太严重了,下面这几个明明是不同的游戏,画面感觉都一个味。
还有人说动画的人长得一模一样

TOP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还得是 sqny dei 联机大作带领时代前进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tgid  于 2026-6-10 11:10 发表
老幼妇孺就是任天堂的基本盘,这些从来没有丢过。错的是和卡婊强行搞生化独占害人害己。
现在的任天堂做到了机能吃到三方的保底,又是独占掌机,好的不得了。
手机 抖音 手游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