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组
煤饼最高!
查看详细资料
TOP
迷恋猪肉的小回回
版主
魔神至尊
原帖由 小文 于 2006-12-19 09:16 发表 B门么,想多长时间曝光都可以。拍星空的经常曝光几个小时 上面这张只要在铁路边架好脚架,看火车快过来就打开快门,火车开过再关闭快门,就成了……任何单反都可以拍出来,只是对脚架要求高一点……
我就是我
管理员
大白屋
元始天尊
摄影中
查看个人网站
原帖由 amm 于 2006-12-21 19:08 发表 单是没看到火车本体,之看到灯了 难道是没火车的时候先按一张,然后2张合成?
原帖由 小文 于 2006-12-21 20:59 发表 火车本体不发光的,在长时间曝光下可能变没有…… 要不你去试试?: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