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自个儿偷着乐系列(摄影区最高楼目指)

亭台楼阁,镜头成像还是很锐的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31 14:58 编辑 ]


TOP

店铺内的小商品,拍了后,店员要求不能拍!!!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31 14:58 编辑 ]



TOP

很狭窄的一条路,向上看和天井差不多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31 14:58 编辑 ]


TOP

从另一个角度看过去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31 14:58 编辑 ]

TOP

豫园入口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31 14:59 编辑 ]

TOP

出去了,廊顶挺不错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31 14:59 编辑 ]

TOP

我那只耗子 养了一年多了,现在差不多也也中年了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31 14:59 编辑 ]

TOP

住3层阁,不能多养,养俩雄的非咬死一个,一雌一雄就没完没了地生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31 15:00 编辑 ]

TOP

拍照不是容易的事情,除睡觉没消停的时候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31 15:00 编辑 ]

TOP

逃跑过几次,好在都找回来了。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31 15:01 编辑 ]

TOP

摄影常用主题-消防栓!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31 15:01 编辑 ]

TOP

一个连着一个的花坛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31 15:02 编辑 ]

TOP

外滩中心,这幢建筑的样式不是很喜欢。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31 15:02 编辑 ]

TOP

一幢老建筑的楼顶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31 15:02 编辑 ]

TOP

比较喜欢这样的外墙风格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1-31 15:03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