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屋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神至尊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原帖由 eChoEs 于 2007-1-16 16:14 发表 我也有个问题请教老D: 安全快门一般是以焦距的倒数为一个标准,只要低于这个数值可以理解为安全,比如100mm焦距,快门只要速度小于等于1/100s,手持拍摄应该就是安全的。 但是我听过一个说法,APSC相机的安全 ...
原帖由 badfly 于 2007-1-16 17:30 发表 请教 昨天入手一个O记的sp-500uz 去照夜景 感觉出来的片子总是好像有些脏 好像是有灰尘或者颗粒的感觉 这是怎么引起的
原帖由 Demitry 于 2007-1-16 17:36 发表 既然画面放大了,震动也会被放大,所以系数后的才是正确的。
原帖由 Demitry 于 2007-1-16 17:36 发表 打了闪光灯吧?
原帖由 eChoEs 于 2007-1-16 17:48 发表 我认为拍出来的画面其实不是放大,而是全幅画面的一个剪裁。 不知道这样想对不对?
原帖由 badfly 于 2007-1-16 18:25 发表 没有打闪光灯 改天把片子放上来请教 还请老D给个可以上传片子的网站
大白屋
元始天尊
摄影中
原帖由 凌羽飞飞 于 2007-1-9 21:57 发表 :D 我暂时用的就是方法2。。。。。。。。。。。。。。 等水平高点了再换
查看个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