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自个儿偷着乐系列(摄影区最高楼目指)

路过机场打到的一架飞机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2-6 20:35 编辑 ]


TOP

临到黄昏,回到市区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2-6 20:36 编辑 ]



TOP

夜扫衡山路,这个镜头拍夜景比较尴尬!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2-6 20:36 编辑 ]


TOP

衡山路的橱窗都很有感觉阿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2-6 20:36 编辑 ]

TOP

黑暗中拍这个店招费老了劲了!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2-6 20:36 编辑 ]

TOP

假门,假门,假门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2-6 20:37 编辑 ]

TOP

随便拍个建筑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2-6 20:37 编辑 ]

TOP

绿色灯光下的绿叶,很绿啊!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2-6 20:37 编辑 ]

TOP

满天星做的圣诞树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2-6 20:38 编辑 ]

TOP

一家刺青店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2-6 20:38 编辑 ]

TOP

一个装饰不错有味道的橱窗小景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2-6 20:38 编辑 ]

TOP

延安高架那张杂这么有感觉。。。。。。

TOP

ls?

一处比较热闹的酒吧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2-6 20:38 编辑 ]

TOP

宛平路,靠近徐家汇的灯廊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2-6 20:39 编辑 ]

TOP

某一根灯柱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10-2-6 20:39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