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组
煤饼最高!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夜莺
leica sennheiser
查看个人网站
迷恋猪肉的小回回
怜我世人,忧患实多。
原帖由 leica 于 2007-1-26 13:20 发表 canon350d机子,设置的是adobe的色彩空间拍摄,用c1pro的话,只要最后选用的冲洗是跟web空间一致的那个选项,那出来的片就没问题是吧.....
文
还珠仙师门下弟子
我就是我
管理员
小黑屋
原帖由 礼嚒揍hi啊 于 2007-2-12 08:43 发表 请问d猛点还是g猛点? 为什么叫d,为什么叫g?? 说的是n的镜头~~ 另外if是不是等于内对焦,那怎么从表面上看n的头有超声波? 还有什么叫自动对焦s型?
原帖由 礼嚒揍hi啊 于 2007-2-12 08:49 发表 另外d200能玩m42,为什么呢? 卡口不是跟d70一样吗? 但是在这里看见一个朋友d70玩m42好像问题很大啊~~ 合焦没有列象屏,靠肉眼的话不会很困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