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挖掘者米娜》有点难啊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君思睿 于 2026-05-30 14:38 发表
我注意了火炉和地板的,但伤害也不高。你别告诉我让我再研究一下

本帖最后由 君思睿 于 2026-5-30 14:46...
那没了,那就是纯粹数值低了。

这游戏前期数值就是不友好。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引用:
原帖由 @cynic0522  于 2026-5-30 20:19 发表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那没了,那就是纯粹数值低了。

这游戏前期数值就是不友好。
换鞭子过去了,原来用枪频率不如鞭子,导致回血回不上,换鞭子回血好多了,鞭子打击快,枪是真的不行。双剑应该也行

总体还是难,每次死掉要从很远的存盘点复活,又要跑很远,跳跳乐也多,难度卡在我很想开修改器,但是琢磨一下又能过去的边界上

本帖最后由 君思睿 于 2026-5-30 20:45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大罗  于 2026-5-30 07:13 发表
嗯 ,或者网页,只买2不能一代玩
以讹传讹了吧,这游戏明显是ns2e版,一代和二代都通用的。两边随便买


TOP

引用:
原帖由 君思睿 于 2026-5-30 20:3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换鞭子过去了,原来用枪频率不如鞭子,导致回血回不上,换鞭子回血好多了,鞭子打击快,枪是真的不行。双剑应该也行

总体还是难,每次死掉要从很远的存盘点复活,又要跑很远,跳 ...
哈哈,毕竟铲子骑士,纯正古早机制类ACT出身。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无伤过了第一个boss,难度还好吧,至少我觉得不算难,这游戏重新设计下ui我总觉得可以移植到gbc 23333,画面实在太塞尔达梦见岛了

TOP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17 小时 百分之 69 通关

好游戏但没那么好

TOP

引用:
原帖由 cynic0522 于 2026-5-31 15:06 发表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17 小时 百分之 69 通关

好游戏但没那么好
二周目可以开启随机修改器,直接变成以撒的结合……

TOP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Nemo_theCaptain 于 2026-05-31 15:14 发表
二周目可以开启随机修改器,直接变成以撒的结合……
看意思二周目有 good ending?累了不想玩二周目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cynic0522 于 2026-5-31 15:27 发表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看意思二周目有 good ending?累了不想玩二周目了。
跟结局没关系,说的就是原来固定的道具随机化,变成Roguelite游戏

TOP

引用:
原帖由 cynic0522 于 2026-5-31 15:06 发表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17 小时 百分之 69 通关

好游戏但没那么好
好快,我才找到怎么去骸骨海滩的路,一直没发现弹跳果实可以挪动。。。。。。。。。。

TOP

确实难,但是越玩越上头

TOP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trigunking 于 2026-05-31 17:23 发表
好快,我才找到怎么去骸骨海滩的路,一直没发现弹跳果实可以挪动。。。。。。。。。。
太多弱引导了甚至是无引导了。

打通关了还有一些设计感觉是是蒙的,没看出逻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我17小时了才打了2个电波塔,刚打完“叛徒围捕”、“挥金如土”成就。


这游戏故意没有引导的,全是谜题,都需要自己猜,例如主城里面有个人,打他他的鼻子就会变长,利用这个特性可以去2、3个隐藏地点。

另外,除了弹跳果实外,楼梯也可以到处搬,利用这个又可以去几个隐藏点。
设计太精妙了,很多谜题必须反复琢磨,但是大部分人肯定都不适合玩这种到处都是谜题的游戏,因为甚至连用副武器变成烟穿过3个怪的成就都只有5.4%的人完成了,副武器石头在8格外打死怪的成就甚至都只有1%的玩家完成。

销量看来不好说,这游戏战斗难度都不低,基本算和《空洞骑士》一个级别的,还有不少机制怪(刚打死一个不管多少血,两下就秒杀,还可以召唤一群骷髅和暴风雪,本体巨大可一条直线冲锋的BOSS,我是反复尝试道具组合搭配,才想到一个战术才过去,不然难度极大基本不可能硬打),解谜难度远超《塞尔达传说》,更别提很多谜题都需要研究,我觉得以后哪怕出了攻略打起来都很难,就算告诉你要怎么做,自己拿手柄操作的难度也不低,估计绝大多数人都受不了。

这游戏我觉得可能变成口碑好,但是没多少人玩的游戏,确实太难了,完全没引导,纯靠自己琢磨

本帖最后由 君思睿 于 2026-5-31 21:54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楼上说的对,主城之后就到处是谜题,已经不能说弱引导了,几乎是无引导。还要在色块中分辨地形和线索。战斗的感受太差,打小怪也要背板,死了后感觉操作太蠢了,打过也没有成就感只是觉得运气还不错。今天一天犹豫了下没有开游戏,估计要弃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第七个男孩  于 2026-5-31 23:13 发表
楼上说的对,主城之后就到处是谜题,已经不能说弱引导了,几乎是无引导。还要在色块中分辨地形和线索。战斗的感受太差,打小怪也要背板,死了后感觉操作太蠢了,打过也没有成就感只是觉得运气还不错。今天一天犹豫了下没有开游戏,估计要弃了。
我现在战斗不是问题了,BOSS我可以站撸硬刚,重点在解谜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