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港真,这Claude 不是牛逼,是真的牛逼。。。喷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ai能开发NVIDIA linux驱动么。fuck nvidia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是主要用来处理代码和文字的么?
那感觉我用不上
闭源的绘画的哪个不错?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badfly  于 2026-6-13 04:19 发表
这是主要用来处理代码和文字的么?
那感觉我用不上
闭源的绘画的哪个不错?
分析及演绎。

比如我在4l提到的及时止损,Gemini 经常是领着主人撞南墙了,等到主人的反馈才说对不起,要不咱换一种方案吧,麻痹喷了,早尼玛干嘛去了,2333。

就光这一点,三家用下来,这Claude 属于独开一档的存在,确实牛逼。。。


TOP

今天Fable被美国政府关闸,刚刚看周用量又被重置了,感觉过去一周重置了三次了至少,每次用不到20%就重置归零,感觉买低档套餐好赚啊,就算买了20X,稍微用两下周用量就给你重置了,这高档套餐还有什么用。。。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landice  于 2026-6-13 07:18 发表
今天Fable被美国政府关闸,刚刚看周用量又被重置了,感觉过去一周重置了三次了至少,每次用不到20%就重置归零,感觉买低档套餐好赚啊,就算买了20X,稍微用两下周用量就给你重置了,这高档套餐还有什么用。。。
低档的只会用的更快,他家这token要不就是太贵,要不就是计算方式跟其他家不一样,也是牛逼,233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我问个问题,是不是用户可以自己给硬件上驱动,比如当年的diamond的mx200声卡,系统更新后就没了驱动。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dabing  于 2026-6-15 04:10 发表
我问个问题,是不是用户可以自己给硬件上驱动,比如当年的diamond的mx200声卡,系统更新后就没了驱动。
虽然我这个是移植,把openwrt的驱动一直到主kernel里面,但以目前的发展来看,把硬件的datasheet喂给ai,然后ai给你一个驱动应该也不是啥大事了,喷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引用:
原帖由 @bulaochuanshuo  于 2026-6-15 13:58 发表
虽然我这个是移植,把openwrt的驱动一直到主kernel里面,但以目前的发展来看,把硬件的datasheet喂给ai,然后ai给你一个驱动应该也不是啥大事了,喷了
喷了,说不定有些古老设备还能继续发光发热了。

TOP

Claude有免费版?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dabing  于 2026-6-15 06:50 发表
喷了,说不定有些古老设备还能继续发光发热了。
大差不差,实在不行拿现有的驱动反编译,然后再根据你的需求做修改。对人来说,干这活成本是个问题,对机器来说哪真是无所谓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你们程序员疯狂用AI写代码,最后的结果就是你们自己第一个被AI替代了,233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穷人只敢用用dp4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又发现一个牛逼的,有一个官方的cli 界面的app,linux, mac 都能用,这下连粘贴复制都省了,把以前ai做的一个小活从整了一下,这效率直接起飞了,另外就是token是真他妈费,pro这个价格良心了,23333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求稳定用claude的方式,要性价比高,最好比max20x的那种包月便宜,喷了,没钱非程序员,token用的肯定是很多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jhunsoon 于 2026-6-16 10:56 A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你们程序员疯狂用AI写代码,最后的结果就是你们自己第一个被AI替代了,233
说的好像谁能阻挡历史的洪流一样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