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业评] 欧美游戏角色设计一直就这样,怎么突然就这么大的不满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楼主以偏概全的能力不错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对
以前主机画面差机能不够
人物都是方块
例如初代古墓呈现出来觉得是丑女


现在都能拟真了
反而刻意的丑八怪却变多了

本帖最后由 naughtyben 于 2026-6-10 07:49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初代古墓丽影丑不丑和多边形关系不大,因为插画就不符合东方人审美,当然胸还是很大的。


TOP

星际2刀锋女王画出了春哥的味道,当年确实是令我震惊了好久。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昵称无效  于 2026-6-9 23:00 发表
当年日本游戏女性角色眼睛比例严重失调这个问题,和欧美游戏女性角色过于写实丑陋问题,老登们早在20年前就战了上百轮了,我是没觉得日本女性角色胜过欧美多少,就算是不知火舞,脖子以上也没什么好看,那群金鱼眼爱好者除外
但是那时候和现在比,简直是美好的不能再美好的时光……
这种性感 H 游戏现在会被欧美组织阻止上 steam ,会被下架或不提供搜索甚至索引,等于平台上社会性死亡

TOP

以前日式游戏多,东亚玩家选择多。现在制作成本高了以后日式萎了,而欧美游戏体量越来越大,很多人被迫扩大游戏选择面,没办法么。本来是可以忍的,恰好dei这种玩意肆虐,那不是更加恶心。
以前欧美PC游戏挺强的,有丑逼也有美逼,挑好的忍不好还是不错的。

TOP

为什么非拿一代那大概的形象比?当年9即使脏兮兮也玩的赏心悦目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以前是审美差异,古墓丽影丑归丑,但大凶啊,而且9-11都不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因为以前年纪小 没有**这么多破事  那个时候玩游戏就是玩游戏,不玩游戏  就和几个朋友出去扣妹艹妹  要不就是踢球骑行  没有这么多逼时间专注在一个游戏上

最重要是那个时候没有这么多人带节奏

你想想你小时候玩游戏 是专注的游戏好玩还是人设这些?

本帖最后由 taishen001 于 2026-6-10 13:36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好看过一阵,代表是质量效应三部曲
之前之后都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个人觉得老拿什么小时候、过去比,也不太合适。
这么多年发展下来,游戏画面不断进化,游戏越来越真实化电影化了。现在一个游戏人物,在你游玩过程中是时时刻刻面对着的,不是俯视角像素那些。整个游戏观感是高度拟真的、现实感的,不像过去游戏的卡通风、游戏感。
这个时候,游戏人设更重要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小时候刀魂出浴图也是津津乐道的东西,还有合金弹头3某种死法也是小有名气。本来就是能堆一起互相加分的东西。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影视圈感觉很难变回来了

TOP

主要是现代对西方长相的盲目崇拜,唐代以胖为美是不是也是DEI?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回去看看神鬼寓言123再来看新的4你再发言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