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39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外媒记者爆料游戏圈地震将至!大规模裁员关闭浪潮下月到来

引用:
原帖由 endymion 于 2026-6-17 09:25 AM 发表

请问这个板上钉钉的依据是什么?内部人士还是张口就来?
回这些弱智贴做what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CHIZURU  于 2026-6-17 09:35 发表
出现流言后,Housemarque马上说我们规模扩大了四倍,我们对沙罗周期的销量非常满意,我们努力学习From Software成功经验。
到现在还没公布过销量
大概率100w都没到



TOP

引用:
原帖由 ikaruga 于 2026-6-17 09:3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gta6最大的利空是,这10多年来服务型游戏和短视频飞速发展,抢占用户时间的东西太多了。另外装机量和下代机的前景也远不如gta5的时候
那简单,让gta6可以直接在游戏世界里拍短视频,并且在游戏世界的社区上传播。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ikaruga  于 2026-6-17 09:33 发表
gta6最大的利空是,这10多年来服务型游戏和短视频飞速发展,抢占用户时间的东西太多了。另外装机量和下代机的前景也远不如gta5的时候
Online模式其实就是服务型游戏

TOP

引用:
原帖由 sigmaxion 于 2026-6-16 20:1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然后这些工作室都来挂靠你锅,游戏大国瞬间雄起么,村里的第一个外援也蛮有搞头的样子

本帖最后由 sigmaxion 于 2026-6-16 20:16 通过手机版编辑  
网易养猪还没养够么,养那么多日本工作室出啥成果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卖哥 于 2026-6-17 10:12 发表

那简单,让gta6可以直接在游戏世界里拍短视频,并且在游戏世界的社区上传播。
有的,测试版本是有的,但是最终版很可能不上,涉及到的维护成本合规风险在现在的环境下太高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希望看到欧美大的全都嗝屁
保留独立创意好玩小厂就行
特别是那几个模拟器,全死光游戏界之福
哈哈哈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引用:
原帖由 君思睿 于 2026-6-17 10:2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Online模式其实就是服务型游戏
我的意思就是online面临的竞争比gta5那会大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引用:
原帖由 @ppigadvance  于 2026-6-17 10:55 发表
网易养猪还没养够么,养那么多日本工作室出啥成果了?
经营模式不同。
腾讯这边单单阻断国区发行权就已经回本了,游戏本身赚不赚都是添头。

TOP

 39 123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