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
管理员
原帖由 凌羽飞飞 于 2007-2-21 22:16 发表 机器本身有防抖么?我的经验是用自拍功能,设置为快门释放后2秒。因为如果机器小按下快门的时候必然抖。然后2秒内深呼吸憋气。大概能控制在手持1秒不抖。我觉得还有提升的空间
查看详细资料
TOP
摄影组
迷恋猪肉的小回回
混世魔头
小黑屋
原帖由 凌羽飞飞 于 2007-2-21 23:49 发表 尼家18-200vr这头如何,我以后买单反如果没有机身防抖一定优先考虑is vr头
煤饼最高!
原帖由 alexacc 于 2007-2-22 23:50 发表 请帮我看下这张片子,顺光,我的拍摄位置是在马路的另一侧,身后的光线完全被身后的大楼挡住 这样的场景怎样构图(用光)才能表现出现场感,使照片更有带入感
夜莺
leica sennheiser
查看个人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