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摄影综合问题提问贴

引用:
原帖由 凌羽飞飞 于 2007-2-21 22:16 发表
机器本身有防抖么?我的经验是用自拍功能,设置为快门释放后2秒。因为如果机器小按下快门的时候必然抖。然后2秒内深呼吸憋气。大概能控制在手持1秒不抖。我觉得还有提升的空间
憋气只有更抖
一秒还不抖你已圆满了:D


TOP

我觉得所谓铁手功,就是多练多拍,拍着拍着你就能发现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稳定方式,比如靠墙,比如用手臂和额头形成支撑。

我没铁手功,一般我都会找个东西依傍一下,室内应该不难找。



TOP

马上随便捏张1s的。现在成功率比较高了。。。挑战2秒手持中。。。:D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LS说笑了,LX1有光学防抖又是28mm广角外加小DC无反光板机震,和普通单反不好类比的:D

TOP

:D 主要是小DC无反光板机震

TOP

OIS有用的,你没比较不知道,以前有OIS的时候我也以为我有铁手功,后来换D50才发现其实我是怕金森 :D:D:D

TOP

尼家18-200vr这头如何,我以后买单反如果没有机身防抖一定优先考虑is vr头

TOP

个人觉得防抖的功能并不明显

TOP

引用:
原帖由 凌羽飞飞 于 2007-2-21 23:49 发表
尼家18-200vr这头如何,我以后买单反如果没有机身防抖一定优先考虑is vr头
DX头是渣,性价比太低

TOP

刚安装了PS9 CS2和RAW3.6插件。但打开任何RAW都感觉片子发黄。是不是和色彩设置有关系。。以前用SILKYPIX  Studio 3.0E也遇到过这问题。后来关闭显示器的什莫色彩管理就好了。但是PS9里面如何具体设置啊。请教

TOP

请帮我看下这张片子,顺光,我的拍摄位置是在马路的另一侧,身后的光线完全被身后的大楼挡住
这样的场景怎样构图(用光)才能表现出现场感,使照片更有带入感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alexacc 于 2007-2-22 23:50 发表
请帮我看下这张片子,顺光,我的拍摄位置是在马路的另一侧,身后的光线完全被身后的大楼挡住
这样的场景怎样构图(用光)才能表现出现场感,使照片更有带入感
不是很清楚你的问题?

TOP

有的raw软件里有sRGB 和 Adobe RGB两种色彩空间可选。哪种更好点?

TOP

一般推荐srgb了,一般网上交流的都这个空间,虽说adobe范围更广一点.

TOP

请问,DSLR有没有可能直接拍出反转片效果的相片?
我的意思就是拍好的照片不经过任何修改就具有反转片的效果,需要设置些什么参数?白平衡?或者其他?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