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莺
摄影组
leica sennheiser
查看个人网站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小黑屋
原帖由 leica 于 2007-4-10 10:31 发表 请问x700的p档有什么用么?放到那个档,不过偶如何转动光圈,快门都不变的。。。。。。
天外飞仙
版主
煤饼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