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组
煤饼最高!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小黑屋
哦哦
魔王撒旦
原帖由 lindley007 于 2007-11-7 18:38 发表 1. 本人死大学生一名, 原来一直用F717. 最近因为要帮某工业设计杂志拍一段时间的照片, 感觉受限太多(主要是黑暗环境下拍活动让717无所适从), 所以打算换单反, 也好让自己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学习到稍微专业一点的摄影 ...
Ricko
1111
查看个人网站
夜莺
leica sennhei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