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静景] 适马dp随身拍(17页更新2024年照片,19页起dp系列新的篇章!)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这几天要持续更新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lockon 于 2009-9-2 01:53 发表
你难道m8出了?
手动还行吧,不可能快到m8的水平
m8当然不出阿,我就是要个能随身带的拍出来能看的机器.

TOP

秒杀我lx3.毒发身亡

TOP

引用:
原帖由 lockon 于 2009-9-2 02:04 发表
这几天要持续更新了
新造茅坑三日香

TOP

拍的真好!
上次向斑竹咨询过DP2,这下又有买的动力了。
买来拍我家姑娘。

TOP

就是那个0.28m的小拨盘控制手动对焦,从0.28m-5m-无穷,习惯后觉得还比较好用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TOP

引用:
原帖由 一刀倾城 于 2009-9-2 02:04 发表


m8当然不出阿,我就是要个能随身带的拍出来能看的机器.
引用:
原帖由 一刀倾城 于 2009-9-2 02:06 发表


新造茅坑三日香
你当初进m8不就是为了随身带方便吗,现在觉得大了?
你那个阿毛零玖年的坑也该施施肥了

TOP

测试机器镜头 想表达细腻和成像 大部分都去拍带颜色多的东西 自行车 汽车头灯 铁柱子一类的:D 这些总是会出彩。 lssssss的菠萝树干绿叶子什么的也是很普通撒:D

TOP

没有办法,刚拿到手当天身边就是这些而已,找不到光屁股大妞儿

TOP

看起来画质真的是很强啊

TOP

LZ得PS比机器NB多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