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能同时接受剑星和神鬼寓言人物设计的玩家有这么少吗?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神鬼寓言最大的问题是世界观和战斗都十分粗浅,所以一二三代都是用童话风来包装的,而当年核心卖点是主人从小玩到大和泡所有npc( 结婚生子)。  我想不出4代如何不破不立,playground又不是rpg厂


TOP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8 16:5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想卖的更好呗
这有啥错

动作不好改动作手感
人设不好就加强人设特色

人之常情
所以我说你扯那么多还不如说金变态二代想脱离“低级审美”,做正儿八经的游戏更来的有说服力。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一直觉得,认为人物丑就不玩某游戏,本质上是对这个游戏兴趣有限


TOP

引用:
原帖由 ikaruga 于 2026-6-8 17:0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一直觉得,认为人物丑就不玩某游戏,本质上是对这个游戏兴趣有限
事实确实就是只要游戏质量高,哪怕die照样不缺人吃,博德之门3和地平线6都是很好的例子。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Epilogue  于 2026-6-8 17:01 发表
所以我说你扯那么多还不如说金变态二代想脱离“低级审美”,做正儿八经的游戏更来的有说服力。
他不是这种人

一个预告片就各种经典视角
知道中国预售数据好就来国内各种联动宣传,本质就是这个挣色逼快钱的
连ai都用的正大光明,乱码字都不修的家伙

TOP

一代那种毫无记忆点的人物设计,在玩数字小人玩家手里都是直接pass的,淹没在万千模型中看都不看一眼的

TOP

审美是一个人最重要的偏好,人物设计和游戏玩法都是审美,以前游戏人物设计只在海报上,现在游戏画面已经可以完全还原设计了,有些做游戏老登审美没跟上z时代的变化罢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ikaruga  于 2026-6-8 17:03 发表
我一直觉得,认为人物丑就不玩某游戏,本质上是对这个游戏兴趣有限
如果一个游戏只卖给对题材类型非常有兴趣的人,那销量必然十分有限

靠优秀人设能扩展销量的例子又那么多

尤其是非模拟经营类的游戏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在游戏角色寻找“人设特色”的应该都是性压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我实在不理解有些人,你不喜欢雀斑不代表别人不喜欢。我即世界这么严重的吗?也太巨婴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丝毫不在意这些人设 游戏好玩就行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8 17:33 发表
在游戏角色寻找“人设特色”的应该都是性压抑
你说有道理,以前那个时候都在网上泡妹 线下草妹  花钱干妹的地方也多  哪里像现在一个二个都像极度性压抑性饥渴还要为个这种东西吵翻天!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DarthVadar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6-6-8 19:22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沉默的大多数而已,喷子永远占据简中互联网的大都数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qd678  于 2026-6-8 17:07 发表
一代那种毫无记忆点的人物设计,在玩数字小人玩家手里都是直接pass的,淹没在万千模型中看都不看一眼的
事实是别的觉得的头模下载量完全拼不过原装的化妆mod。包括社区里喜欢出片的拍了一圈最后又换回原装。
用发烧友的话来说高素质监听和靠音染来讨喜的hifi设备是不一样的

TOP

希望战斗质感提升一下吧,一代要不是有伊芙屁股看真玩不下去。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