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54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港真,这Claude 不是牛逼,是真的牛逼。。。喷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Claude太贵了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jhunsoon  于 2026-6-16 10:56 发表
你们程序员疯狂用AI写代码,最后的结果就是你们自己第一个被AI替代了,233
不用的第一个被裁,你就说用不用吧,233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rb  于 2026-6-20 05:23 发表
Claude太贵了吧
港真,不贵,以它的牛逼程度来说。现在靠它整一个数据分析跟决策,感觉靠谱,确实牛逼,但还需要再验证验证,可以的话别说20美刀/月,200美刀/月都便宜了,喷了,233


TOP

你要能用这个赚钱就不贵...

用下来,自己平时写写代码,claude 20刀完全不够,gpt 20刀省着用,勉勉强强,但是200刀的肯定用不完,很尴尬....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arex  于 2026-6-22 14:00 发表
你要能用这个赚钱就不贵...

用下来,自己平时写写代码,claude 20刀完全不够,gpt 20刀省着用,勉勉强强,但是200刀的肯定用不完,很尴尬....
肯定要用它赚钱啊,我也不是码农,如果仅仅当一个高阶搜索和生成式自动化工具来说,pro对我倒是还可以接受

TOP

LZ是为数不多愿意夸Claude还愿意说出具体用来干嘛的,233

TOP

引用:
原帖由 arex 于 2026-6-22 22:00 发表
你要能用这个赚钱就不贵...

用下来,自己平时写写代码,claude 20刀完全不够,gpt 20刀省着用,勉勉强强,但是200刀的肯定用不完,很尴尬....
我之前就是用不完,然后找个兄弟拼自己的20X,每人100$,两个人用同一个节点登录,然后上两个周期两个人都没把额度用完,orz,最近他经常是给你重置额度,很难用完。
两个码农天天中高强度工作,差不多能用完,特别是最后那20%,感觉很坚挺。

[ 本帖最后由 landice 于 2026-6-25 11:23 编辑 ]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KKKKKKKKK12  于 2026-6-25 02:21 发表
LZ是为数不多愿意夸Claude还愿意说出具体用来干嘛的,233
不明白啥意思?这Claude确实牛逼啊

昨天晚上有又搞了一个小活,就是做个类似91porn的视频网站,把自己nas上的毛片从新归档一下,以后看片撸管可以像看91一样趟床上边看边撸了,2333。全程没写一行代码,全靠Claude自己折腾,一晚上就搞定了,这效率不是用我艹来形容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国内有稳定方法吗?目前我美国日本两个节点能连但怕花钱封号没买pro。只能用sonnet,额度几乎没有,只有有时候GPT给的方案自己懒得看会给Claude审一下,另外做PPT直接比Codex的presentation skill强太多了,总体感觉比GPT省心,想试试Claud code。

TOP

 54 1234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