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手机数码
|
汽车资讯
|
游戏硬件
|
评测专题
|
求职招聘
|
广告联系
»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Lifestyle
»
摄影区
» 自个儿偷着乐系列(摄影区最高楼目指)
1824
1 ...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 122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其他]
自个儿偷着乐系列(摄影区最高楼目指)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61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8 13:39
只看该作者
2008 相机型号 Canon IXUS 55
上海科技馆逛了一圈,又见花花草草,当然还有一个大甲虫(五角金龟),不太习惯用闪光灯,对应室内昏暗光线这类机器非常吃力,回去看了,很多片子都抖掉了,只有这几张还像样点
,最后那个是五角金龟的标本.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62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10 21:43
只看该作者
2008 相机型号 Canon IXUS 55
到7宝逛逛,当然拍照少不了。特别要说那条老街,窄窄的小路两边都是小吃,这人多的不行。
第一张的灯不是那里的。。。。。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63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12 14:58
只看该作者
2008 相机型号 Canon IXUS 55
2008年中一年一度的上海展览中心的动漫展,米有mm照得说!
最后一张是邻家的哈士其,不过消费机拍的确实比较干涩!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64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13 13:51
只看该作者
2008 相机型号 Canon IXUS 55
这部分照片在这里曾经传过,作为拍摄的一部分,这里再上一下,当时传好后,这台相机在100iso的情况下豪华噪点也在这里被各位所叹服!
7月头上,天气比较热,早晨8点时候上班路上拍得,天好的出奇,而且湛蓝,湛蓝的,所以在一阵冲动下,就拍了这些,所有的这些照片都没有进行ps,突然发现,上海的天竟然能够这样蓝。
2008年的7月末,终于要开始我的单反之旅了。这就是我所拥有的第一台单反canon的450d!
确实,这台机器并不能和5dm2之类的进行比,但可以这么说:锲而不舍,金石可镂,契而舍之,朽木不折。作为一个起步,450d这个起点并不低!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65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14 14:06
只看该作者
不怕丢丑,都拿出来晒晒,其实每一张废片都是迈向成功(不管成不成吧)的垫脚石,当时拍出来有些当场不满意,有些过了一段时间发现了问题,所谓温故而知新,大概就是这个道理。
2008 相机型号 Canon EOS 450D 镜头EF-S 18-55mm f/3.5-5.6 IS
这张图,所有的参数不代表什么,而是说明这张相机的第一张照,并且用全自动模式拍的,任何参数都是没有调整过。拍出去的满眼都是Nikon....
套头EF-S 18-55mm f/3.5-5.6 IS 的玉照
[
本帖最后由 df3d 于 2009-1-14 14:11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66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14 15:05
只看该作者
然后将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也破了一下处,ISO竟然开到800,当时自己以为什么都略懂,拿起这个机器却基本没了解就。。。。。。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67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14 16:25
只看该作者
相机刚拿回去,难抑兴奋,拿着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的头,号称要拉长焦。。。
这张照片在这里发布过,结果被大家狂喷,以至于让很多朋友降低了入450d的勇气!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正好小区内A6开出来,那种赛车中远景拉近的影像猛然在脑中浮现,以前没有这类镜头,这种感觉想都别想拍,现在终于能够——————咔嚓!
回去一看,感觉总不清晰,第一感觉跑焦了吧!
现在知道是抖掉了。当时对长焦的了解实在是很。。。。。。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68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14 16:43
只看该作者
这张还算是没有抖掉,不过拍的时候没考虑过多,取景和曝光都有问题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69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14 16:58
只看该作者
小区内停着的另一辆A6,用这个镜头拍静物有些累,对了老半天焦。。。。。。回去一看,这对哪呢#@$!@#..........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70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14 17:09
只看该作者
这张总算对准了。。。。。。。累!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71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14 17:25
只看该作者
摄影是一项安静的活,这不安下心来,拍得还是有些感觉的。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72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14 17:34
只看该作者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拍东西不能凑太近,瞧这个,对到后面去了。。。。。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73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14 17:45
只看该作者
在暖光下的白平衡,一直把握不好,到现在也是,因为有钨丝灯设定所拍出来的图片感觉和实际眼睛看到的有很大差距,这张是用自动白平衡拍,但是感觉还不是实际光照下的那种。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74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14 17:46
只看该作者
由于职业关系,和美工还是有些关联的,因此自认为取景方面还算能把握,这张云拍摄的空间给我非常小,我也不希望任何物体干扰画面,因此拍出来就成这样了。。。。
不太喜欢后期,更喜欢本色一点的,哪怕是截图(除非是迫不得已)。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75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15 11:20
只看该作者
对相片颜色的困惑,至今还有部分问题没有解决!
有些物体在眼里,在不同的光照下反射出来的色彩是不同的,当时拍摄的时候理论了一下色温\白平衡之类的问题,这张照片是用raw格式出片的,白平衡设置是自动,但是在输出过程中调整了各种设置的色温,效果都不是很理想,此外450D的白平衡控制级别比较低,都是预设,手动设置白平衡先有图片参考设定白平衡,也就是说先拍一张进行定义后。再继续,感觉这样非常麻烦!图片中的花是红色的,而墙是白色的,在暖光的环境下,在眼中墙应该是中黄色,而现在感觉这个黄色更白了些,而且很脏,但是将墙颜色调整为眼中所看到的,那么花的颜色就严重偏离了,所以这个问题十分头疼!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24
1 ...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 122
控制面板首页
密码修改
积分交易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基本概况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