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静景] 适马dp随身拍(17页更新2024年照片,19页起dp系列新的篇章!)

茶片 TGFC~每次都被LZ的帖子吸引啊!


TOP

老毒物啊~~~~总是被毒~~~~~

Dp2手感如何啊,做工如何:D 我是器材党



TOP

内牛看帖,啥器材到了lockon手里都瞬间神机


TOP

大师真牛逼~不过你的后期已经成一渠道了 一统江山的美!

TOP

内牛了~~~这不是罕有的DC非微距下的大光圈浅景深么??我不小心中毒了…………

当然,L版人为PS放毒也是一宗罪。

万恶的金钱,万恶的PS……

死马吸奶,买你娘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lockon 于 2009-9-2 04:14 发表


你当初进m8不就是为了随身带方便吗,现在觉得大了?
你那个阿毛零玖年的坑也该施施肥了
倒也不是嫌m8大,关键m8用的是35 1.4,还需要一个广角的辅机。

刚从东京回来,整理好片子就上。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TOP

引用:
原帖由 一刀倾城 于 2009-9-2 11:12 发表



倒也不是嫌m8大,关键m8用的是35 1.4,还需要一个广角的辅机。

刚从东京回来,整理好片子就上。
md又去了 每次都偷偷的走。。。也不稍东西。。。

TOP

TOP

这片子太毒了,特别是表现植物的颜色

TOP

最初片子印象深刻啊。。。。。

TOP

又看了一遍…

说实话地方好还是灰常灰常重要的

TOP

我是越来越想看原片无PS只缩放是如何了,求L版快放!

这胶片味浓得……

TOP

内牛满面了也,等值崩吧

TOP

引用:
原帖由 一刀倾城 于 2009-9-2 11:12 发表



倒也不是嫌m8大,关键m8用的是35 1.4,还需要一个广角的辅机。

刚从东京回来,整理好片子就上。
早说 把俺的21/4收了多好

[ 本帖最后由 ttdz 于 2009-9-2 15:16 编辑 ]

TOP

我买这机器快三个月了,楞是拍不出感觉啊。。。。求L大详述手动对焦要点

另外明后天公司给任务去拍建设中的电厂,打算就带着DP1+2去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