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头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小黑屋
乱太
摄影组
摧残快门爱好者
重庆MM在上海
版主
魔神至尊
就看这一回了
银河飞将
阿三阿毛和三毛
原帖由 lockon 于 2009-9-2 04:14 发表 你当初进m8不就是为了随身带方便吗,现在觉得大了? 你那个阿毛零玖年的坑也该施施肥了
查看个人网站
九尾
摄影是记录美化创造欲望膨胀扭曲 ...
原帖由 一刀倾城 于 2009-9-2 11:12 发表 倒也不是嫌m8大,关键m8用的是35 1.4,还需要一个广角的辅机。 刚从东京回来,整理好片子就上。
大脸儿猫
黑屋组
版 主
天外飞仙
魔王撒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