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能同时接受剑星和神鬼寓言人物设计的玩家有这么少吗?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BeastMa  于 2026-6-8 17:36 发表
我实在不理解有些人,你不喜欢雀斑不代表别人不喜欢。我即世界这么严重的吗?也太巨婴了
那么所谓“年轻人喜欢雀斑”这个说法到底是不是事实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喜欢人设,但不见得不掏钱买啊。我DOS时代最喜欢的游戏是《魔法门》3、4、5代,那人设丑到飞起,名字是什么小钢炮、赵金童之类的土到爆炸,但除此以外我对游戏的所有方面都极其满意,爱得无与伦比。

丑不丑本来就是伪命题,或者说仅仅你自己不感冒罢了,就像我不喜欢也没买《识智存在》一样,但我觉得小女孩确实很可爱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作为泥潭老登,虽然很久没摸过小姑娘的奶子了,但这里又不是阿富汗,街上小姑娘又不遮脸,有没有雀斑还是一眼看得出来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8 17:33 发表
在游戏角色寻找“人设特色”的应该都是性压抑
还是那套女权incel话术。

一样可以用你女权逻辑返回去,好看的角色能提供情绪价值,怎么就性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3wa  于 2026-6-8 18:06 发表
希望战斗质感提升一下吧,一代要不是有伊芙屁股看真玩不下去。
一代完全可以当作只狼pro玩,又不差

TOP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8 17:2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如果一个游戏只卖给对题材类型非常有兴趣的人,那销量必然十分有限
gta5三个主角,一个啤酒肚老登,一个倪,还有个秃头神经病

TOP

gta一直很符合大众对黑帮刻板印象,这也是一种审美,gta5就是脱胎黑道家族,gta6显然发展到了南美黑帮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3bs  于 2026-6-8 18:33 发表
还是那套女权incel话术。

一样可以用你女权逻辑返回去,好看的角色能提供情绪价值,怎么就性了?
那我猜
现实没有给你提供情绪价值的?所以才非得在游戏里面找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Guycc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6-6-8 18:58

TOP

LZ想要表达什么?

多元化?多元化就必须要丑,不能是各种各样的美?孤高的、热情的、汹涌的、年幼的?

我真想扣LZ分了,自己被欧美 ZZZQ 洗脑,还不自知。

仅仅就剑星和神鬼寓言2个游戏,我会因为剑星1和2的预告片,买来试试。

但神鬼寓言我不会试,那个女主劝退。年纪大了,精力不够,现在游戏又比20年多,没必要非要去尝试一坨SHIT,不论他是巧克力上有颗SHIT可以用MOD解决,还是完整一坨SHIT。我都没精力去尝试。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8 18:45 发表
那我猜
现实没有给你提供情绪价值的?所以才非得在游戏里面找的
我来捋一捋

你的意思是,不缺女人的男人就喜欢看丑女?
这怎么说的出口的...

耍极端嘛,那我也会,不喜欢看美女的都是阳痿太监,怕看了生气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8 18:45 发表
那我猜
现实没有给你提供情绪价值的?所以才非得在游戏里面找的
哦,情绪价值来源就不能多元化了?现实里被崩老头的有家室的人可不少呢,人家就为了几句问候就愿意花钱,也没需求性呢

本帖最后由 3bs 于 2026-6-8 19:04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6-8 18:54 发表
我来捋一捋

你的意思是,不缺女人的男人就喜欢看丑女?
这怎么说的出口的...

耍极端嘛,那我也会,不喜欢看美女的都是阳痿太监,怕看了生气
纸片人确实适合现实里不行的阳痿太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3bs  于 2026-6-8 19:03 发表
哦,情绪价值来源就不能多元化了?现实里被崩老头的有家室的人可不少呢,人家就为了几句问候就愿意花钱,也没需求性呢

本帖最后由 3bs 于 202668 19:04 通过手机版编辑
那我很尊重你的需求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8 19:06 发表
那我很尊重你的需求
显然你缺乏尊重,甚至要以incel来污名化这种情绪价值。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8 19:04 发表
纸片人确实适合现实里不行的阳痿太监
看把你急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