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69 12345
发新话题
打印

[新闻] 微软终止XBOX无限资金支持!游戏业务需独立盈利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蓝蓝的天  于 2026-6-16 15:28 发表
多千万装机量也不是马上就能多出来的,现在保持售价,其实应该考虑在软件整容上发力,或者至少降价,总比现在这样瞎胡闹寄希望于重开一盘成本要低、胜率要高。

我觉得还能救的原因其实也不过是楼上那位老兄说的,xsx 性能不算差、价格不算高,整容上其实也不错,某种意义上其实可以抢占下当前 sm 还没出、ps系列独占乏力、pc配件高且相对不适合客厅的情况,但核心是,要有一个尊重游戏行业客观规律的高管团队才可以,总不能现在都记作沉没成本吧……
感觉太晚了点,大势已去,现在不是ps4那时候,独占面对现在的平台壁垒很难撬动,何况现在游戏投资大,周期长,3A难产,就算口碑出色,量也太少,靠独占翻盘太难了

不靠独占更没机会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bazinga  于 2026-6-16 18:04 发表
感觉太晚了点,大势已去,现在不是ps4那时候,独占面对现在的平台壁垒很难撬动,何况现在游戏投资大,周期长,3A难产,就算口碑出色,量也太少,靠独占翻盘太难了

不靠独占更没机会
在和索尼的竞争中,XBOX360几乎已经掀翻了索尼,他就按照这个节奏走下去,赢下索尼也就是个时间问题。

只不过微软自己没有耐心再这么慢慢和索尼竞争了,想弯道超车,想歪门邪道。

然后就这样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还是那句老话,微软做什么硬件成功过?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象拔蚌  于 2026-6-17 08:58 发表
还是那句老话,微软做什么硬件成功过?
单说 xsx,我还是觉得是比 ps5 更好的设计,结果没想到玩成这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蓝蓝的天  于 2026-6-17 02:12 发表
单说 xsx,我还是觉得是比 ps5 更好的设计,结果没想到玩成这样
设计主要看功能和成本,你觉得好可能是因为不喜欢ps5的外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象拔蚌  于 2026-6-17 08:58 发表
还是那句老话,微软做什么硬件成功过?
IE 3.0鼠标,别的就没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6-17 08:25 发表
在和索尼的竞争中,XBOX360几乎已经掀翻了索尼,他就按照这个节奏走下去,赢下索尼也就是个时间问题。

只不过微软自己没有耐心再这么慢慢和索尼竞争了,想弯道超车,想歪门邪道。

然后就这样了。
事后诸葛,开全地图的话,当时继续追加预算可破,360三红本质上是硬件规格超支,微软卡xbox预算,拆东墙补西墙导致三红

但当时谁也不会想到再加几十亿xbox就能成,就像没人想到收了动暴会是这种结局

只能说历史没有如果,作为追赶者需要付出代价太大,即便当时盖茨退了,360的预算也相当厉害,再追加10亿以上预算太难了,要知道360研发阶段微软年净利润不到100亿,那时候钱太值钱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Xsx如果设计的好为什么不只出这一台还限产,说明这机器成本控制就有问题,微软这代卖的这么差就因为xss那便宜机器,买的都是为了占便宜玩低价xgp的,都是占便宜的微软怎么能好?玩家是得利了但是微软赔的够呛,大善人做了这么多年也终有一天陪不下去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地主家的傻儿子,爸爸不给钱了,奋发图强变学霸?~~

TOP

 69 12345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