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版务] 自曝!产地!器材!感想相关!!!(自曝增加奖分)

ID:低调的浮夸
产地:上海
器材:CANON 550D
QQ:1281407943
博客:无
备注:I AM A SOLDIER

关于摄影最近一句话感想:屏息凝神静待那魂牵梦绕的一闪

[ 本帖最后由 低调的浮夸 于 2011-2-26 12:55 编辑 ]


TOP

ID: tuotuolala
产地:祖國郊區-香港
器材: 550D+窮人三寶
博客: 這個真沒有 只有FACEBOOK
备注:非摄影组
关于摄影最近一句话感想 : 我剛上路 多多指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ID:acouslat
产地:成都
器材:sony nex-5c
QQ:21352666
博客:微博:http://t.sina.com.cn/acouslat
备注:不是摄影组


[ 本帖最后由 acouslat 于 2011-4-2 12:31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ID: 银银
产地:波宁城
器材: D7000  +  14-24  
微薄:http://weibo.com/gin198784
QQ:280523351
备注:非摄影组
关于摄影最近一句话感想 : 多看多想多拍
【10年摄于公司后  傍晚】

[ 本帖最后由 银银 于 2011-6-26 08:33 编辑 ]

TOP

纯属来学习

TOP

ID: kenziii
产地:魔都上海 (目前澳大利亚悉尼)
器材:Canon EOS 5D
QQ:2015247 (上班才开)
MSN:jiema@live.com (上班才开)
博客:http://www.flickr.com/photos/kenziii http://weibo.com/kenziii http://kenziii.com
备注:偶不是摄影组的。

关于摄影最近一句话感想:
器材党,后期党,意识党,我都想当

自爆, 有认识我的不

[ 本帖最后由 kenziii 于 2011-10-18 08:29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D: 北京副市长
产地:帝都
器材:D70S F4S F4 FM2 40D 50D D90 5D2  镜头 50 1.4D AIS105 F2 DC135F2 17-55 2.0 适马50 1.4EF卡口 EF20 2.8  
QQ:50107989
MSN:gxd_@hotmail.com

备注:摄影组是怎么进去的吖..

TOP

ID:msxlp
产地:北京
器材:SONY α NEX-7 镜头:CONTAX G45 G90  SONY E16F28
微博:http://weibo.com/mrbjs
QQ:373930057
关于摄影最近一句话感想:
摄像老帮菜,摄影新菜鸟。

TOP

ID:loneeli
产地:重庆
器材:5D2 2470L 35L
QQ:3440821
博客:无

关于摄影最近一句话感想:
从为了把妹摄影到真正爱上摄影。


[ 本帖最后由 loneeli 于 2012-3-12 16:11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id:力神
产地:广东深圳
器材:NEX5N E 18-55mm f/3.5-5.6
QQ:32865992
博客:基本不用了……现在常驻微博http://weibo.com/ryhlison
最近关于摄影的感想:新手菜鸟,就是喜欢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自曝太大不好意思了……囧


[ 本帖最后由 力神 于 2012-5-4 09:49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ID: nemovie
产地:新乡/魔都
器材: D90+18-105vr+50 1.8D+35 1.8G+70-300vr+afs300D+Di622n+ 三个烂包,一个烂架子
博客: 注册过,忘了地址
备注:非摄影组
关于摄影,虽然狗一样的业余装备有空的时候喜欢打鸟

[ 本帖最后由 neomovie 于 2012-7-31 13:00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ID: emilsommer
产地: 魔都
器材: 5D mark ii, 60D, 16-35mm f2.8, 24-105mm f4, 100mm f2.8 macro, 500mm f4-5.6
MSN: emillee_1982@hotmail.com
备注: 挺喜欢摄影组的,希望有机会也能进入
对摄影的一句话感想:不断修炼镜头后面的那个头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