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
原帖由 一刀倾城 于 2009-9-2 11:12 发表 倒也不是嫌m8大,关键m8用的是35 1.4,还需要一个广角的辅机。 刚从东京回来,整理好片子就上。
原帖由 lawson 于 2009-9-2 13:49 发表 我是越来越想看原片无PS只缩放是如何了,求L版快放! 这胶片味浓得……
原帖由 夜微澜 于 2009-9-2 15:28 发表 我买这机器快三个月了,楞是拍不出感觉啊。。。。求L大详述手动对焦要点 另外明后天公司给任务去拍建设中的电厂,打算就带着DP1+2去了。。。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神至尊
原帖由 moody 于 2009-9-2 02:05 发表 秒杀我lx3.毒发身亡
查看个人网站
小黑屋
魔头
原帖由 胖AA 于 2009-9-2 10:08 发表 老毒物啊~~~~总是被毒~~~~~ Dp2手感如何啊,做工如何:D 我是器材党
乱拍乱喷
五道杠
隔夜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