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业评] 欧美游戏角色设计一直就这样,怎么突然就这么大的不满了?

战神劳菲没觉得丑,预告片刚出时,弹幕基本没什么人说丑的,都是在说帅。甚至有人觉得巫师4的希里丑,说什么蠢驴听劝之类的喷了。我觉得这些比以前的那种抽象欧美角色耐看多了,说穿了右翼KOL很多压根也不是什么欧美人,说不定是哪个小地方的营销号。

[ 本帖最后由 sirforest 于 2026-6-17 11:24 编辑 ]


TOP

看看男性角色的真人还原度和女性角色的的真人还原度
男的基本能换原演员90%以上,女的就故意往丑里整,这才是最恶心的地方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