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静景] 适马dp随身拍(17页更新2024年照片,19页起dp系列新的篇章!)

引用:
原帖由 ViperGC 于 2009-9-2 17:24 发表
我D80玩了兩年 所以不算初學 買這個是想給無敵兔當輔機 麻煩LZ給說說該機的缺點 (畫質就不用說了 我挺滿意)
除了画质全是缺点,给你泼泼冷水,免得之后骂我,其实我也是给5d2做辅机的...
即使是优势的画质,也不是那么容易掌控的,首先是白平衡混乱的问题,在非日光下的白平衡是比较让人掀桌的,不太好调,其次是它的高iso和长时间曝光的噪点问题也不轻,虽说iso800可用,但伴随而来的是严重的偏色,加上本身就偏色的相机液晶屏,到时不要崩溃...
总的来说就是日光机,snapshot机,要知足不要有太多期望反而会有惊喜
我是不会拿它夜拍的,肯定5d2和35L了


TOP

OK 清楚了 那我就再等等 謝謝LZ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Nokia (E71)]

看了一个下午,求更多毒片!


TOP

欧洲确实赞,构图和后期也赞
但不可看片选机器......
而且秒杀LX3未必

TOP

我估计还得花100多刀才能寄到你手上,不划算阿

TOP

引用:
原帖由 skel 于 2009-9-2 23:47 发表
欧洲确实赞,构图和后期也赞
但不可看片选机器......
而且秒杀LX3未必
秒不了单反加定焦,秒个lx3还未必?
画幅决定一切,不可能违反这个客观规律的
lx玩了很长时间了,也不是没有概念

TOP

随便发点人像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moody 激骚 +4 m8? 2009-9-3 12:10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 本帖最后由 lockon 于 2009-9-3 07:40 编辑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楼住 你以后要认准大品牌

相机 就买尼康 佳能就可以了

其他相机价格再高 性能吹的再强也不要买

TOP

行ls我明儿就买三星去

TOP

除了画质其它真的有那么差吗

TOP

操作,速度就是个普通dc的水平,没我说的这么严重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