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飞将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天外飞仙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6-9 09:08 发表 说什么洋人审美不一样的也是喷了,你们去玩玩欧美的h游戏,里面女人也各式各样,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但就是没有长得丑的,说明洋人审美其实和我们是差不多的,不过他们更喜欢巨乳大屁股,这边倒是萝莉控多些。 什么狗屁文化多元性,真到了动真格的时候,硬不起来就是硬不起来,这tm才是硬指标。 本帖最后由 VODKA 于 202669 09:11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6-9 09:0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说什么洋人审美不一样的也是喷了,你们去玩玩欧美的h游戏,里面女人也各式各样,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但就是没有长得丑的,说明洋人审美其实和我们是差不多的,不过他们更喜欢巨乳大 ...
大侠
魔神至尊
原帖由 @dusk 于 2026-6-9 07:44 发表 凡是仅仅因为人设就拉踩作品的,根本没有和他们继续深入讨论的必要。就比如我个人不喜欢羊蹄山,并不是单纯因为日本雨姐,相反,如果其他一切内容保持不变,建模换成石原里美同款骗我进去玩我反而会更不爽。不过讨论环境变差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人设只是其中一部分,极端倾向在剧情方面体现得更明显,很多人遇到不符合个人价值观的情节描写马上就认定这是垃圾,给我的感觉就是个个都是思想独立的圣贤,已经不存在任何能动摇自己看法的外部事物了
混世魔头
原帖由 477477 于 2026-6-9 10:0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大部分还是看好不好玩,好玩的地平线6咋不开帖子使劲喷n页人物不好看。除非这游戏啥都不好玩只看人物比如挺多手游的二游那做丑了肯定没人玩。
魔王撒旦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9 09:56 发表 正常人玩正常游戏,好玩最重要,角色好看不好看占的比例不超过5%。 要么这游戏没别的长处,专门靠角色好看 要么这游戏的付费点就是靠角色外观,骗死宅氪金抽制片人 要么就是doa沙滩排球这类
原帖由 @3bs 于 2026-6-9 10:13 发表 woke世纪都凉了。大解构时代还在这套话术骗傻子呢。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9 10:20 发表 怎么还不去做日活抽waifu
魔头
原帖由 @477477 于 2026-6-9 10:05 发表 大部分还是看好不好玩,好玩的地平线6咋不开帖子使劲喷n页人物不好看。除非这游戏啥都不好玩只看人物比如挺多手游的二游那做丑了肯定没人玩。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9 09:53 发表 早发现了,你们这帮人就是把所有游戏当h游戏玩的 说性压抑真是一点不冤233 (只是客观描述,尊重不同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