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能同时接受剑星和神鬼寓言人物设计的玩家有这么少吗?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说什么洋人审美不一样的也是喷了,你们去玩玩欧美的h游戏,里面女人也各式各样,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但就是没有长得丑的,说明洋人审美其实和我们是差不多的,不过他们更喜欢巨乳大屁股,这边倒是萝莉控多些。

什么狗屁文化多元性,真到了动真格的时候,硬不起来就是硬不起来,这tm才是硬指标。

本帖最后由 VODKA 于 2026-6-9 09:11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6-9 09:08 发表
说什么洋人审美不一样的也是喷了,你们去玩玩欧美的h游戏,里面女人也各式各样,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但就是没有长得丑的,说明洋人审美其实和我们是差不多的,不过他们更喜欢巨乳大屁股,这边倒是萝莉控多些。

什么狗屁文化多元性,真到了动真格的时候,硬不起来就是硬不起来,这tm才是硬指标。

本帖最后由 VODKA 于 202669 09:11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你这个其实是比较刻板印象了,觉得欧美所有人审美都是BBW Milf之类的,其实那边萝莉控一点不少,尤其这几年anime在欧美市场变大的状态下,但这个倾向在那边世俗道德上压制确实会更强一些,基本会被人认定是炼铜
其实限定在hgame上人群本身就被做了特性筛选了,玩这种游戏的人群本身就是一种光谱倾向
我不是现在这个议题激化了才摆出这种姿态的,过去接触老滚34的时期,我就是那种完全不装任何美化人设只用原版人物的玩法,因为感觉原版人设最符合世界的氛围,各种组织身份的NPC就应该是“奇形怪状,灰头土脸”的模样,人都长得太过周正,每个都光鲜亮丽的就觉得太出戏,但这也是游戏整体风格氛围的原因,FF的世界里你就能自然的接受每个人都是美男美女



TOP

引用: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6-9 09:0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说什么洋人审美不一样的也是喷了,你们去玩玩欧美的h游戏,里面女人也各式各样,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但就是没有长得丑的,说明洋人审美其实和我们是差不多的,不过他们更喜欢巨乳大 ...
去pornhub,点击色情明星,然后点最受欢迎排序,看看头牌都长什么样,按我们的标准都是歪瓜裂枣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活侠传就是标准的穷生奸计 富长良心
FABLE4看来也有这个趋势 我看主角那脸适合作恶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6-9 09:08 发表
说什么洋人审美不一样的也是喷了,你们去玩玩欧美的h游戏,里面女人也各式各样,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但就是没有长得丑的,说明洋人审美其实和我们是差不多的,不过他们更喜欢巨乳大屁股,这边倒是萝莉控多些。

什么狗屁文化多元性,真到了动真格的时候,硬不起来就是硬不起来,这tm才是硬指标。

本帖最后由 VODKA 于 202669 09:11 通过手机版编辑
早发现了,你们这帮人就是把所有游戏当h游戏玩的

说性压抑真是一点不冤233

(只是客观描述,尊重不同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dusk  于 2026-6-9 07:44 发表
凡是仅仅因为人设就拉踩作品的,根本没有和他们继续深入讨论的必要。就比如我个人不喜欢羊蹄山,并不是单纯因为日本雨姐,相反,如果其他一切内容保持不变,建模换成石原里美同款骗我进去玩我反而会更不爽。不过讨论环境变差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人设只是其中一部分,极端倾向在剧情方面体现得更明显,很多人遇到不符合个人价值观的情节描写马上就认定这是垃圾,给我的感觉就是个个都是思想独立的圣贤,已经不存在任何能动摇自己看法的外部事物了
正常人玩正常游戏,好玩最重要,角色好看不好看占的比例不超过5%。

要么这游戏没别的长处,专门靠角色好看

要么这游戏的付费点就是靠角色外观,骗死宅氪金抽制片人

要么就是doa沙滩排球这类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大部分还是看好不好玩,好玩的地平线6咋不开帖子使劲喷n页人物不好看。除非这游戏啥都不好玩只看人物比如挺多手游的二游那做丑了肯定没人玩。

TOP

引用:
原帖由 477477 于 2026-6-9 10:0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大部分还是看好不好玩,好玩的地平线6咋不开帖子使劲喷n页人物不好看。除非这游戏啥都不好玩只看人物比如挺多手游的二游那做丑了肯定没人玩。
因为这游戏99.9%的时间看不到人
赛车游戏的主角是车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9 09:56 发表
正常人玩正常游戏,好玩最重要,角色好看不好看占的比例不超过5%。

要么这游戏没别的长处,专门靠角色好看

要么这游戏的付费点就是靠角色外观,骗死宅氪金抽制片人

要么就是doa沙滩排球这类
woke世纪都凉了。大解构时代还在这套话术骗傻子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3bs  于 2026-6-9 10:13 发表
woke世纪都凉了。大解构时代还在这套话术骗傻子呢。
怎么还不去做日活抽waifu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9 10:20 发表
怎么还不去做日活抽waifu
我不用waifu啊,看着舒服情绪价值就到位了,不像你这么压抑看谁都想要waifu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你举的这俩是一个风格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9 09:56 发表
正常人玩正常游戏,好玩最重要,角色好看不好看占的比例不超过5%。

要么这游戏没别的长处,专门靠角色好看

要么这游戏的付费点就是靠角色外观,骗死宅氪金抽制片人

要么就是doa沙滩排球这类
如果游戏又好玩角色又好看,也不行吗?非得难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477477  于 2026-6-9 10:05 发表
大部分还是看好不好玩,好玩的地平线6咋不开帖子使劲喷n页人物不好看。除非这游戏啥都不好玩只看人物比如挺多手游的二游那做丑了肯定没人玩。
地平线6主角是车,要是车不好看,路上跑的都是金杯,你喷不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9 09:53 发表
早发现了,你们这帮人就是把所有游戏当h游戏玩的

说性压抑真是一点不冤233

(只是客观描述,尊重不同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东亚这边,甭管中日韩,游戏角色基本全都是帅哥美女,合着整个东亚地区就是h游戏大本营?东亚人全都性压抑得不行。欧美鬼佬才是真游戏玩家,一个个都把鸡吧切了毫无性欲一心体验游戏里乐趣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