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手机数码
|
汽车资讯
|
游戏硬件
|
评测专题
|
求职招聘
|
广告联系
»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TGFC Lifestyle
»
摄影区
» 自个儿偷着乐系列(摄影区最高楼目指)
1824
1 ...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 122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其他]
自个儿偷着乐系列(摄影区最高楼目指)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21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1 23:44
只看该作者
这张是当天另外一个时段拍的,夜摄还要锻炼,很多都糊了,只有这张。。。。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22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2 20:25
只看该作者
天气预报,这个阳光不舒服,接下来在火车站也不舒服。。。。。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23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2 20:26
只看该作者
干完活出来,也没在那里找到一处景致。。。。。,于是拍了这个扶手!也不算很旧的设施了,感觉就是不干净!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24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2 20:27
只看该作者
可能这是唯一一张还能看得过去的,天桥上拍出去的!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25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2 20:28
只看该作者
脏乱差的来了。。。。。。,黑白道通吃的电话亭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26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2 20:30
只看该作者
堆在马路中的垃圾袋。。。。。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27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2 20:31
只看该作者
哥们,我该往哪走!!!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28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4 08:52
只看该作者
梅陇在锦江乐园那段,高架下拍了一张,构图上有些问题(那个大柱子实在避不开)。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29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4 08:53
只看该作者
这人行隧道内的涂鸦,光线很暗,这就要铁手功的干活。现在这个画已经不复存在,墙面瓷砖重新铺过了。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30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4 08:54
只看该作者
单车店,构图有些问题,但不敢太正了,而且只希望拍这个店,怕店主看到,所以只能这个角度。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31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4 08:55
只看该作者
午后的阳光,那种懒洋洋的感觉。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32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4 09:10
只看该作者
这张有些没有意义,就胡乱看看吧,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33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4 09:11
只看该作者
想拍出那种gt的感觉,不知道有没有!??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34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4 09:12
只看该作者
还是夕阳无限好!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f3d
魔王撒旦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激骚
388 度
爱车
公交
主机
屁吸
相机
D80
手机
Sony XP, Vivo XP
注册时间
2005-4-8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35
#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5 22:47
只看该作者
一个老旧老旧的三角洲手表,是随《三角洲特种部队》套装(1-bhd)中送的,没有带过,没电了,停了。。。。。。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UID
40828
帖子
5322
精华
3
积分
25246
交易积分
0
阅读权限
40
在线时间
17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8
最后登录
2025-8-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1824
1 ...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 122
控制面板首页
密码修改
积分交易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基本概况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