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侠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小黑屋
Ricko
摄影组
1111
查看个人网站
原帖由 lockon 于 2009-9-2 17:04 发表 抽器材党:D 手感很差,按键是那种很硬很山寨的一点缓冲都没有的,啪嗒啪嗒地 镜头盖把我惊到了是那种没有两边按下去的卡舌,而是直接用暴力扣在镜头上的,来来回回地,能蹭出渣来 不知道适马的那位设计师是不 ...
版主
原帖由 skel 于 2009-9-3 19:25 发表 靠,重新看了一下,似乎是另一个id提到了秒杀这个词,我就狠子狠子冲进来了。。。。。 误伤误伤 话说老d这么卑鄙啊!!!
SF
08年不白干活
魔王撒旦
侠客
原帖由 lockon 于 2009-9-3 09:07 发表 行ls我明儿就买三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