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静景] 适马dp随身拍(17页更新2024年照片,19页起dp系列新的篇章!)

靠,重新看了一下,似乎是另一个id提到了秒杀这个词,我就狠子狠子冲进来了。。。。。

误伤误伤

话说老d这么卑鄙啊!!!


TOP

套套威武



TOP

说句实话,透视,虚化,有全副的味道。


TOP

我还是希望在tg尽量看不到像我这样的什么试机片,测试片,回归真正的摄影,忘掉你手里的东西多少钱,忘掉你的镜头是什么德头法镜,忘记哪怕所有的拍摄技巧,回到内容上来,这也是我现在努力去追求的
:
fq19: 我很赞同

TOP

引用:
原帖由 lockon 于 2009-9-2 17:04 发表


抽器材党:D
手感很差,按键是那种很硬很山寨的一点缓冲都没有的,啪嗒啪嗒地
镜头盖把我惊到了是那种没有两边按下去的卡舌,而是直接用暴力扣在镜头上的,来来回回地,能蹭出渣来 不知道适马的那位设计师是不 ...
刚看到…………我整个人都囧了…………但画质和景深作为小型机来说又那么有吸引力………………

G10刚出,G11和Dp2犹豫中…………  快乐的器材档飘过~~~~~

TOP

引用:
原帖由 skel 于 2009-9-3 19:25 发表
靠,重新看了一下,似乎是另一个id提到了秒杀这个词,我就狠子狠子冲进来了。。。。。

误伤误伤

话说老d这么卑鄙啊!!!
小意思:D


dp2国内的价格没有性价比,想买的等值崩吧:D

TOP

其实在无忌上有EP1和DP1/2的对比过
EP1也是个有这胶片味道的好机器啊
除了价格,我就想入了
EP1+2-3个定焦出去旅游多么惬意啊
等GF1出来EP1值崩

[ 本帖最后由 blusia4 于 2009-9-3 20:49 编辑 ]

TOP

对了,贴张无忌EP1俱乐部的片
那贴毒片也很多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ep1玩过一次,操作比dp强得多,不过对焦还不是很快,还有屏幕不太好,那也甩dp几条街了
怎么要等gf1出来了都拿到手里比比再决定哪款
我是比较看好松下的,到时候应该ep2也就出来了,有竞争对我们最好了

TOP

gf1没有机身防抖……
我还是等EP2好了

TOP

色彩的确很嗲啊

TOP

128l的pp也很赞。

TOP

树叶和鲜花很是体现光线的魅力,世界还是美好事物多啊

TOP

套套哥满塞

TOP

引用:
原帖由 lockon 于 2009-9-3 09:07 发表
行ls我明儿就买三星去
配合LS的头像233.。。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