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数码] 清理了一堆闲置,游戏机,相机及相关

14年京东 9100买的6d 我最爱的机器。







我当时为什么没买5d3


TOP

引用:
原帖由 曾经飞云 于 2026-6-2 11:24 发表
5D3不就是贵吗。。。6D套机当时买好像是13K左右,都还上不了无敌三
当年5d3国行要15000左右 现在1500

[ 本帖最后由 张传文 于 2026-6-3 13:49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